Young

ADVANCE OF Ζ 时代的反抗者(4)

ADVANCE OF Ζ 时代的反抗者(4)

发行日期:2011年12月24日
价格:924日元(含税)
作者:神野纯一
原作:矢立肇 富野由悠季
封面图片说明:中岛俊
发行:ASCII媒体作品

GUNDAM INFO X 电击hobby magazine共同企划的A.O.Z时代的反抗者小说单行本第四卷,地上篇完结!雷神(Keraunos)部队和尼柯西亚部队的命运将如何!?

Karaba开始发动对Titans控制下的据点新几内亚基地侵攻作战。作为先头部队的雷神(Keraunos)部队负责由Big Troy组成的防守部队桥头堡的攻略作战。一鼓作气下,战况向着对Karaba有利的局面发展。但是,守军伯德(Even Bader)少校搭乘强化型Asshimar之NRX-044Q Asshimar[Danda-Chakra]出战阻挡了Karaba的攻势,同时MF NRX-033 Matabiri出现在范恩面前,地球联邦军太平洋舰队应援夹击雷神(Keraunos)部队,将其逼入绝境!

同一时刻,尼柯西亚部队也加入基地防守一方的战力。混战中,一击击落艾瑞斯特·麦古烈(Ernest McGuire)的RMS-108 Marasai的赤色涂装的Rick Dias出现……。

本书小说第十话到第十二话收录。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