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man

量子演算处理系统吠陀存于西历2314年的某些记录

聯邦軍技術士官 「抱歉,不過這飯菜的營養平衡可是完美的,這麼亂扔的話負責收拾的部門怕是要發瘋了吧。」

沙慈 「啊,路易斯?現在把工作做完後,我想明天就能去你那裡了。你想要些什麼呢?太貴的可不行喲,太貴的」

沙慈 「哎?在軌道電車發射場那裡,黑色的頭髮及中東風格的服裝……那是,難道……不,錯了吧,他不可能出現在這種地方……」

剎那 「定時聯絡。這邊通過軌道電梯前往宇宙。請把使節團的資料及與洛克昂的合流地點告訴我」

剎那 「根據前聯邦政府的政策,視察作為建設知名衛星建設者的中東市民……使節團作為現政府的關係者,以及……阿扎迪斯坦王國第一女皇,瑪麗娜……伊斯邁爾……」

剎那 「是啊。她也依然,依然在繼續戰鬥著……通過和我不同的方法,走在與我不同的道路上……走在我們所追求的地方……」

剎那「她依然,依然繼續唱著歌吧……」

皮里斯 「好壯觀的城牆啊……這麼巨大的建築,是由公元前10世紀之前的人類建造的,簡直難以置信……」

哈雷路亞 「這個景色……與電影不同。能感受到歷史……不,是人類的力量……為了防禦戰爭而建造的[長城]……那種想法,震撼著我的心靈……」

皮里斯 「爬爬看麼,哈雷路亞? ……沒關係的,反正有的是時間!」

片桐 「新的三台Brave已經下線,當然,不久就會配置到你那裡。但別給我進行亂來的測試,Brave還是次主力候補機,還沒被確認為正式的主力機呢。」

片桐 「要是在被正式採用前出現什麼問題的話,我和技術人員的汗水就都會化為泡影,求求你還是慎重一點吧」

格拉哈姆 「我也知道,可是試飛已經把機體的極限發揮到極致了。不好意思嘍,請讓我們對機體亂來吧」

片桐 「格拉哈姆,你的亂來可是遠遠凌駕於常人亂來之上的東西,拜託你有點常識好不好。」

格拉哈姆 「哼,我也知道什麼叫亂來,你就不能光給指揮官用機體安上兩台太陽爐麼?而且我也是相信著你的,由比利•片桐開發的Brave的性能……」

片桐 「當然,我是有自信的……啥?馬上就要使用Trans-Am?那種報告還沒見過吶,喂,格拉哈姆!?」

格拉哈姆 「現在,我以Brave對隊長的身份下達命令,我已經決定要實行了。好友,你就期待著測試的結果吧。」

片桐 「啊啊……天吶……」

池田 「最近沒有什麼大事發生,一切皆走入正軌。雖然如此,但在我們身邊是否還存在有那些令人討厭的事呢…… 」

聯邦總統 「……要完成世界的統一,還有很多必須做的事……但是,時間不會等待這些,而是繼續前進著,我們必須超越的試練,到底還有多少…… 」

街頭大型廣告 「聯邦軍要將私設武裝……改變我們軍隊的惡魔打倒!現在,4台Gundam開始了變革世界的戰爭!電影「 天人」!近期公開!我們就是Gundam! 」

沙慈 「什麼宣傳標語,这些片段有什么意义……」

街頭大型廣告 「這次在電影「天人」中扮演主角麥格羅的,是宮野護先生,總之,他的表演又帥又酷,大家一定要來看哦!拜託了! 」

沙慈 「什麼訪談啊,這樣訪談有什麼意義……」

街頭大型廣告 「各位好,我是電影「天人」的監督,清水 宗清治,啊,好睏啊……」

沙慈 「什麼切實的訪談……」

洛克昂(萊爾) 「喂,剎那,你沒受傷吧?……嘛,用不著擔心,Flag已經在指定地點待機了。我正如皇小姐的計劃那樣,這就混進使節團的飛船。」

剎那 「潛入任務,一個人不要緊吧,洛克昂」

洛克昂(萊爾) 「不用擔心,有Veda的輔助就能輕鬆搞定……說起來皇小姐的戰術預報中好像確實有進行MS戰的可能性。」

剎那 「有MS戰……雖說是皇的戰術預報,但也可能出現棘手的情況!」

洛克昂(萊爾) 「什麼嘛,說的倒是挺準確的嘛,不愧是變革者」

剎那 「不是那樣,僅僅是感覺……這就去指定地點」

洛克昂(萊爾) 「哦~啦~ ……正是因為有著這樣的直覺才是變革者麼……嘛,算了,支援就拜託你了,Veda」

菲爾德 「皇小姐,從剎那那裡得到的暗號通信。在預定地點搭乘Flag,任務開始前處於待機狀態」

米蕾娜 「皇小姐的聯絡來了。正如作戰計劃那樣,(洛克昂)已經作為副駕駛混入了聯邦政府的中東使節團乘坐的飛船上了。能看到畫面麼?帶著眼鏡,雖說化了妝,但感覺還是怪怪的呢」

皇 「把自己真實的想法全說出來了呢,米蕾娜……」

拉塞 「我們這就去剎那他們的回收地點,菲爾德,艦體開動光學迷彩,米蕾娜,GN粒子散佈,立刻!」

米蕾娜 「格雷斯,這次任務結束後,就能再次見到很久不見的清英先生了呢!」

菲爾德 「米蕾娜,你剛才說什麼!?要是剎那回來了的話,當然就能再見面了!」

皇 「說實在的,要是真的能有這麼好的女兒就好了」

拉塞 「作為托勒密的媽媽,很開心吧?」

皇 「是!姐!姐!」

沙慈 「最後一條短信「不一起去看天人麼」……要去看那個麼,去看那個電影……」

安德烈 「爸爸,媽媽……已經收到命令,我的部隊要上宇宙了。請放心。並不是去戰鬥。雖然是掃垃圾,但也是軍人重要的任務。」

瑪內金 「那位不是……安德烈·斯米諾夫少尉麼?」

Pages: 1 2 3 4 5 6 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2. Young说道: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3. Another She说道:

    这些是被删掉的台词吗?

  4. steelman说道:

    From:Young: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I remember the xueep [媚笑]

  5. steelman说道:

    From:Young: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I remember the xueep [媚笑]

  6. Young说道:

    From:Another She:

    这些是被删掉的台词吗?

    其实是最早的台词剧本,后来被用于微博上造势。就是这样! [想法]

  7. Young说道:

    From:Another She:

    这些是被删掉的台词吗?

    其实是最早的台词剧本,后来被用于微博上造势。就是这样! [想法]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