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man

量子演算处理系统吠陀存于西历2314年的某些记录

安德烈 「 嘉蒂·瑪內金準將!好久不見。作為艦隊的MS小隊長,我也要一起去宇宙!不過說起來,準將為什麼會在這裡……」

瑪內金 「我不能來為你的父親掃墓麼?……對不起,開玩笑的。其實,我是想對我所敬仰的軍人,謝爾蓋·斯米盧諾夫說一些事情。」

安德烈 「那就請慢慢和父親說吧。與本隊的匯合時間快到了,我先告辭了」

洛克昂(萊爾) 「……那麼,殖民衛星公社,對於聯邦政府和中東使節團,是什麼態度……要是有什麼陰謀的話,就要展開攻擊了!」

米蕾娜 「皇小姐,托勒密的超望遠攝像機,捕捉到了前往資源衛星的MS編隊!」

菲爾德 「機體數3!殖民衛星公社的防衛MS,GNXⅢ!」

剎那 「了解,剎那·F·清英,判定殖民衛星所屬的防衛MS為戰爭幫助對象,開始驅逐!」

提耶利亞 「什,什麼!?正在將我的意識數據轉移至準變革者的肉體上面!?這個肉體可是為「必將到來的對話」準備的……為什麼,我的意識……」

提耶利亞 「Veda將我的意識數據進行轉移了麼……也就是說,「必將到來的對話」已經開始了麼?不可能,我才剛在Veda中睡了兩年而已。系統錯誤?不,作為量子型演算處理系統的Veda不會出現這樣的失誤……」

提耶利亞 「這種事態不可能是因為偶然的失誤所造成的。要發生什麼麼,必須要查明原因……我的新機體療天使……還在。似乎沒有被聯邦軍發現」

提耶利亞 「有什麼事要發生了……有什麼事……為了查明到底會發生什麼,必須要向天人……傳達給剎那。餵,現在可不是睡覺的時候,洛克昂…不,尼爾……」

天體觀測所所員 「喂,看看這個數據……明白了麼,從木星發出的「木星波」的波長出現了變化。去報告給所長。給我繼續觀測!」

聯邦軍技術士官 「怎麼樣?已經試著以大尉的數據作為基礎,對腦量子控制系統加以修正」

笛卡爾 「可以說是良好,不過,我到想增加戰鬥測試的次數。因為只有坐在Gadelaza上,我才能感受到自己的存在…… 」

聯邦技術士官 「雖說是你的專用機,但也不能隨便亂來。在昨天的錄像數據中,有一些因為被隨便篡改而產生了故障。負責的職員好像對此予以否認了呢……」

笛卡爾 「…… 」

聯邦技術士官 「你做過些什麼呢?」

笛卡爾 「……你只會說一些無聊的閒話罷了。像什麼幾天后來這裡視察的準將大人之類的,關於愛情……之類的」

聯邦技術士官 「那樣的行動還是請謹慎些。你的身體,恐怕不會再是你自己的了。要被徹底管理呢。」

笛卡爾 「……哼」

天體觀測所所員 「觀測班已經確認了飛向地球的物體。根據對數據的核對,似乎是有人木星探測船「Europa」的殘骸」

天體觀測所所長 「木星探測船的?為什麼,那種東西會飛向地球……」

天體觀測所所員 「從船體的破損狀況來看,不像是由於隕石之類的撞擊而改變的前進路線……就算是的話也是幾億分之一的概率……」

天體觀測所所長 「立刻向政府及軍方報告,給我整理出詳細的數據!」

格拉哈姆 「怎麼樣? Brave的Trans-Am的性能數據」

片桐 「達到了模擬測試值的1.2倍。厲害啊……說起來,你可真是相當的亂來了呢,格拉哈姆?」

格拉哈姆 「哼,我應該說過要測試出極限來的。」

片桐 「感謝你打破了我最後殘存的一點希望。不過,作為設計者兼技術士官我還是要說,少給我「亂來」」

格拉哈姆 「80多年前的木星探測船好像向地球圈飛來了呢!」

片桐 「瑪內金準將率領的,巡洋艦隊好像已經為了應對這個而上宇宙了呢。那個人的話能做得很漂亮吧。雖然很期待,但沒有你們出場的機會了呢」

格拉哈姆 「同感,但還真是可惜呢……」

片桐 「總之接下來就是,在Brave的運用方面……」

格拉哈姆 「通信結束!」

片桐「啊!……啊,神吶……」

琳達 「終於完成呢。定義了雙爐系統專用的新型GN粒子釋放機構……。」

伊安 「將高濃度粒子領域內的腦量子波進行意識共有,將戰鬥空間內人們的思想相連接……」

琳達 「……為了令戰鬥停止的機體……」

伊安 「這就是,剎那所期望的Gundam……00量子型……」

劇場內廣播 「即將放映電影「天人」,預計放映時間為3小時48分鐘,包括中間10分鐘的休息時間。 」

沙慈(作為觀眾) 「不會吧……」

麥克爾 「哼,Katharon的艦隊準備攻擊A-Laws的要塞,感覺那裡將要變成最後決勝的場所呢!」

珍妮法 「不要亂說,沃林。麥克爾的身體正遭受著宇宙粒子病的折磨呢!要是麥克爾有什麼三長兩短話,人家也不要再活下去了呢!」

麥克爾 「珍妮法,謝謝你。但是,我要戰鬥!只要一天不將舊聯邦政府的毒瘡,獨立治安維持部隊A-Laws剷除,就不可能有能令人們安心生活的社會出現!」

沃林 「說的沒錯,麥克爾。只要世界上還有戰爭存在,我們就必須繼續戰鬥!用我們的天使,高達!而且我們還有希望之羽,Trans-Am系統!」

奧爾松 「燃燒起來了!嚐嚐厲害吧!」

Pages: 1 2 3 4 5 6 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2. Young说道: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3. Another She说道:

    这些是被删掉的台词吗?

  4. steelman说道:

    From:Young: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I remember the xueep [媚笑]

  5. steelman说道:

    From:Young: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I remember the xueep [媚笑]

  6. Young说道:

    From:Another She:

    这些是被删掉的台词吗?

    其实是最早的台词剧本,后来被用于微博上造势。就是这样! [想法]

  7. Young说道:

    From:Another She:

    这些是被删掉的台词吗?

    其实是最早的台词剧本,后来被用于微博上造势。就是这样! [想法]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