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man

量子演算处理系统吠陀存于西历2314年的某些记录

格拉哈姆 「要開始了麼,改變飛來地球的木星探測船的軌道的作戰……」

瑪內金 「根據第D34作戰計劃。由三艘巡洋艦發動粒子導彈攻擊,來改變「Europa」號的軌道。那種質量的話,完全破壞太耗時了」

安德烈 「系統正常。確認粒子放出量在安定值範圍內,斯米盧諾夫小隊,GNXⅣ,出擊準備完了。等待指示。Over」

瑪內金 「作戰交由阿桑艦長擔任,我要去視察從天人手中接管的大型宇宙船」

菲爾德 「托勒密,打開後部甲板。調整誘導系統,Flag著艦。甲板關閉」

皇 「克里斯小姐,目標清英先生,GO!」

菲爾德 「誒?我,我,任務還沒……」

皇 「可以的」

Haro & 青Haro 「菲爾德,去了,菲爾德,去了」

拉塞 「說起來,皇小姐看了那個正在世界公映的以我們為原型的電影沒?」

皇 「沒興趣,說起來,我在電影裡竟然是一個滿臉絡腮鬍子的大叔」

拉塞 「那還不是看了麼……不過,皇小姐還好呢。我連出場都沒有。但是有跟克里斯和利斯提差不多的傢伙……」

米蕾娜 「米蕾娜也看了,但是最後麥克爾他們做了什麼,完全沒看到」

皇 「不知道就不知道吧,米蕾娜」

拉塞 「哈哈哈哈哈哈」

瑪內金 「……這就是,天人製造的大型宇宙船……出入外宇宙……也就是說,天人的創建者,伊歐里亞舒罕伯格在3個多世紀前就做出了這樣的計劃了麼……」

瑪內金 「以準變革者的所見所聞來進行情報的收集。曾經的中情局根本無法與之相比啊……」

聯邦軍技術士官 「瑪內金準將,這就是量子型演算處理系統「Veda」。是通過一切情報終端,包括生體終端的準變革者,來對世界中的情報進行存儲,以及整合與管理的系統。 」

聯邦軍技術士官 「私設武裝組織,正是因為有了Veda的備份,天人才能在7年前進行那樣的武力介入。現在我們也正享受著同樣的恩惠」

瑪內金 「了解了飛船的狀況,那麼,進入正題吧」

聯邦軍技術士官 「明白了。這就帶您去見大尉」

笛卡爾 「……笛卡爾·雪曼大尉……現在被稱作變革者……」

艦隊廣播 「GN導彈,全彈命中目標」

瑪內金 「了解。探測船的軌道路線……」

笛卡爾 「失败了呢」

瑪內金 「你怎麼知道的?」

笛卡爾 「沒什麼原因……有的只是,的確發生了那樣的事呢」

安德烈 「什,什麼……明明遭到了那種規模的粒子導彈攻擊,但軌道的變化居然還不到預計的兩成!斯米盧諾夫小隊,開始攻擊目標!」

格拉哈姆「什麼,你說瑪內金準將的作戰出現問題了……把詳細情況告訴我。」

笛卡爾 「不是想知道變革者的實力麼?……當然,正如你所希望的,新型機出動。」

瑪內金 「……Gadelaza……運用了準變革者的技術,我軍的次主力候補機……」

笛卡爾 「腦量子操作系統,正常……Gadelaza,笛卡爾·雪曼,出擊。」

聯邦軍技術士官 「大尉的Gadelaza……在我們的模擬戰鬥中,擁有著能夠瞬殺天人的4架Gundam的能力。排除探測船什麼的,絕對不會有問題。」

笛卡爾 「腦量子波同步,GN Fang射出!老子在這些日子裡所受得罪,你們就好好嚐嚐吧!!!」

安德烈 「……這是什麼性能……這就是,變革者專用機的力量麼……」

克拉薩瓦 「帕格里克·克拉薩瓦,參上!!探,探測船,在哪呢?」

笛卡爾 「就是隻小耗子麼……和不會動的對手打架是不會得分的吧,還以為Gundam啥的會出來呢」

笛卡爾 「……飯菜的內容變好了呢……喂,你跟準將說了…?真是個,好女人啊……」

片桐 「……哎,落下的探測船碎片?確實,在哪種情況下沒有燒掉我也覺得不可思議呢……怎麼,你也對那件事感興趣……」

格拉哈姆 「聽說馬內金準將下了調查命令……」

片桐 「我是受到了要去宇宙局技術研究所的命令。要是了解到什麼新情況,再和你聯繫」

格拉哈姆 「拜託你了,朋友」

沙慈 「……路易斯,你怎麼了!?路易斯,路易斯!?」

Pages: 1 2 3 4 5 6 7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2. Young说道: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3. Another She说道:

    这些是被删掉的台词吗?

  4. steelman说道:

    From:Young: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I remember the xueep [媚笑]

  5. steelman说道:

    From:Young:

    钢淫,do you remember the stroy!!?

    I remember the xueep [媚笑]

  6. Young说道:

    From:Another She:

    这些是被删掉的台词吗?

    其实是最早的台词剧本,后来被用于微博上造势。就是这样! [想法]

  7. Young说道:

    From:Another She:

    这些是被删掉的台词吗?

    其实是最早的台词剧本,后来被用于微博上造势。就是这样! [想法]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