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Gundam Weapons Gunpla Love篇

Gundam Weapons Gunpla Love篇

发售日: 2012年03月30日
定 价: 2,300円(含税)
尺 寸: A4
发行商:Hobby Japan
ISBN:4798603635

内容介绍:

Gunpla粉丝热烈声援的HobbyJapan的最强Gundam Mook「Gundam Weapons」系列「钢普拉Love篇」登场!!

值得夸奖的Hobby Japan最强Gundam作品集「Gundam Weapons」系列的最新作,主要刊登的是HobbyJapan独创的原创栏目Gunpla Love的各期作例!「Gundam Weapons」系列单行本化强烈的期望最终成为满载内容的一册。

什么是Gunpla Love?

Gunpla Love的口号是:明亮的,愉快的,刺激的GUNPLA!制作者对Gundam世界的设定都有一定的认识,根据自身的认知和贴合设定环节背景,通过Gunpla来制作出独一无二,由有无限可能的作例。HobbyJapan将这类作品以栏目形式每期月刊刊登,引来无数热潮。甚至某些原创作例被Sunrise认可,成为公式设定。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