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elicia

高达UC第五集「黑色独角兽」5月22日香港首映

高达迷朝圣 E-Max Gundam Unicorn电影巡礼

由E-Max带领各位走进全港独家最大型的GUNDAM Unicorn系列活动,Unicorn Episode 1–4 将于4月一气呵成于大萤幕连续播放,E-Max更将紧贴日本于5月22日举行Episode 5之香港首映,并以此电影内的主角及场景作为蓝本,将中央广场变成GUNDAM维修仓。大家更可亲身走进这个震撼场面,先由高达系列经典角色Haro迎接大家,当有人走近便会团团转。之后还可近距离与高逾两米的高达合照,除了主角独角兽高达,当中更包括首次在香港亮相的黑色独角兽——独角兽高达2号机报丧女妖,一定让各位高达迷眼界大开及满足各位影迷的摄影狂热。


机动战士高达UC 第五集「黑色独角兽」香港首映!

即将于5月19日日本公映的第五集「黑色独角兽」,E-Max将会紧跟进度于3天后的5月22日在E-Max 3楼Star Hall汇星全港首映UC第五集,到底独角兽1号机与2号机是敌是友?2号机的驾驶者是何许人也?第五集首映时就有分晓。

睇episode 1-4送第五集戏票

除了摄影站外,4月22日及29日(星期日)在E-MAX 3楼演讲厅上映高达UC episode 1-4,每集电影戏票港币50/套票价格160港币,另有特别版套装(包括episode 1-4戏票及episode 5主角“报丧女妖”电话绳一条,每套售价250港币,只于E-Max发售,限量500套)。而且凭UC第1至4集的电影票尾,还可优先换领第5集的首映门票!换领详情容后公布。

UC ep1-4戏票经已公开发售,购票详细请浏览E-Max网页

Pages: 1 2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geermsb说道:

    SHOWGIRL都还马达马达啊~ [挨揍]

  2. 35说道:

    香港党表示這錢不值得花

  3. 6U5K说道:


    腿怎么了 [挨揍]

  4. Finnegans说道:

    陈家宝,唔

  5. 蒼炎の軌跡说道:

    [闪眼] 羊倒是要给票哦.

  6. sd573790说道:

    这首映看起来没什么意思

  7. DarkNIght说道:

    这些女女能再歪瓜劣枣点么?港女的质量真是……

  8. nwczion说道:

    首映之后仲会唔会好似普通电影甘放多几个星期再落

  9. raiden说道:

    d女無個靚…(最好樣己經叫做扮阿寶條女果個粉紅杉既姐姐
    unicorn二號機係”殺帝那”女人駕駛架嘛~~係人都知啦..
    我只對第四集有興趣(1年戰爭控)..第五集看預告都唔係太有驚喜啦我…

  10. raiden说道:

    From:raiden:
    d女無個靚…(最好樣己經叫做扮阿寶條女果個粉紅杉既姐姐
    unicorn二號機係”殺帝那”女人駕駛架嘛~~係人都知啦..
    我只對第四集有興趣(1年戰爭控)..第五集看預告都唔係太有驚喜啦我…

    粉紅杉既姐姐指既係長髮果個…..
    紫色杉果兩個好唔得 [中招]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