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elman

以花与绿色表现出来的「Flower Gundam」!「东京高达计划2012」启动!

花花绿绿的「Flower Gundam」视觉冲击!TOKYO Gundam Project 2012始动!

TOKYO Gundam Project 2012实行委员会将于4月19日开业的复合设施“Bandai City 东京 Plaza”内,围绕“实物大小的Gundam立像”的TOKYO Gundam Project 2012的始动已经明朗化了。

在热热闹闹的临海副都心地区开始活动的同时,还推进了东京都的绿化设施,并帮助9月29日开始的“第29届全国都市绿化大会2012”进行介绍。用花和绿色装饰的“花钢弹”将作为重要元素,展开各种活动,其中的一环就是对在Bandai City 东京 Plaza举行的第29界全国都市绿化大会2012进行宣传和介绍。

今后还将在Bandai City 东京 Plaza内举行各种植树种花的活动。而“花钢弹”的世界观除了会出现在绿化信息的宣传映像上之外,还将与第29届全国都市绿化大会2012进行联动活动。

活动详情将于决定后进行发表。敬请期待后续报道。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barolo说道:

    主辦者瑪麗娜伊斯邁爾,獲勝者肯定是傻子那高達… [天香MK2]

  2. Young说道:

    说实话……真是很难看啊…… [叽歪]

  3. Young说道:

    说实话……真是很难看啊…… [叽歪]

  4. 水源说道:

    FA占道停机,被不明真相的群众围观喷漆 [吐舌]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