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mplar

AGE Device Episode.3 – AGE-1T Gundam AGE-1 Titus

“……系统初始化…… 欢迎来到AGE Device Mechanic Records……进入选单界面……Loading……Entry #003 Gundam AGE-1 Titus……Now Playing……”

Gundam Age-1的胸部装载有Age System中枢组件,其通过与背部的翼状宽频天线以及头部的多种传感器等设备进行联动,从而对战斗中的情报进行收集与分析,并能够将一定 程度的数据发送出去。由于Gundam Age-1带有十分浓厚的实验机色彩,再考虑到维修以及运输的问题,因此机体的手部和腿部都采用了独立的动力系统。而在Age System的提示下,这一特性被进一步地利用,并实用化为了可以对应不同状况更换部件的Wear System。为了应对UE的重装甲性MS ovv-a Baqto生产的Titus Wear就是Wear System的第一个作品。

作为Gundam Age-1的近身肉搏战形态,Gundam Age-1 Titus的力量和装甲强度与普通型相比加强了许多,因此在重量上比普通型重44%。各部件中内置了16个光束力场(Beam Field)发生器(左右前臂各1、左右肩关节各4、左右膝关节各3),还采用了能够将机体的能量转换成质量从而能够在一瞬间提高防御力的质量装甲,所以无论在进攻还是防御上都具有压倒性的作战能力,整套部件的设计目的是在不损坏殖民星内部的条件下拥有最大的破坏力。红色基调的涂装加上粗壮的四肢让人联想起摔跤手,而本机则如同摔跤手一样徒手与敌方进行格斗战,而这样的战斗模式即使在城市中,对街道设施的损坏也降到了最低限度。然而力量强大的代价是牺牲了机体速度和机动性能,虽然对拥有强力坚固的电磁装甲的Baqto有压制力,但是对付像xvv-xc Zedas这样的高机动性MS则会处于相当不利的局面。

在武装方面,本机可以使用位于前臂的轮状光束力场发生器产生的光束套索以及肩关节和膝关节内置的光束力场发生器产生的光束撞针进行战斗,这些装备和DODS步枪一样在引力场的作用下具有压缩效果,可以在分子水平上破坏攻击对象。当磁致旋光系统限制解除时,机体的攻击力达到最高,但是这样会使四肢部件因超负荷从而损坏的危险,因此通常情况下不会使用。(磁致旋光,也就是法拉第效应,在处于磁场中的均匀各向同性媒质内,线偏振光束沿磁场方向传播时,振动面发生旋转的现象。)具有高爆发性能的推进器可以确保很大的推进力,但是由于是重型机体的缘故,其操作性并不适用于高速战。

A.G.115年,在殖民星法丹,弗利特·明日野驾驶Gundam Age-1 Normal调解扎拉姆及艾乌巴之间的纷争时,遭遇了UE的重装甲性MS ovv-a Baqto,在右肩半损的局面下,拉甘·德列斯驾驶RGE-B790 Genoace前来支援。之后回到Diva的Gundam Age-1换装成本机再次出击,解救了为其拖延时间的Genoace,再以压倒性的力量击毁Baqto。然后与地球联邦**尉沃尔夫·艾尼亚克尔及其新机体WMS-GEX1 G-EXES共同击破随后闯入法丹的3台Baqto,保护了法丹的同时也和解了扎拉姆及艾乌巴之间长达数百年的纷争。在之后的蝙蝠灭绝战役中,本机将磁致旋光系统限制解除,并以最大出力启动全部16台光束力场发生器冲撞并强行打开UE宇宙要塞“岸巴”的出口,而右臂和左腿部件之后也因超负荷损毁,本机亦完成了其历史使命。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combine929说道:

    [闪眼] 基本的3种换装都成文了,好快!

  2. 看到它就让我想起比利

  3. Young说道:

    相扑一样的魁梧~Adele配件了得~ [惊]

  4. 06SB说道:

    [EZ8] 期待2 3世代的文章开始出现,当然白狼机最好

  5. 我叫MT说道:

    应该是和电磁装甲的Bapto交战后进化的的同样有电磁装甲的蛮力武装! [中招]

  6. Templar说道:

    From:Young:
    相扑一样的魁梧~Adele配件了得~

     
    Spallow也做过Adele的配件哦
     

  7. 光辉否递者说道:

    是力场不是立场

  8. Nothingness说道:

    ageg各种外挂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