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dge1984

HGUC 111 MSZ-010 ZZ Gundam测评

HGUC 111 MSZ-010 ZZ Gundam测评

测评时间:2012年5月5日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特别鸣谢:MZ
综合评测总汇http://blog.sina.com.cn/s/blog_642ff3980100mvqo.html
本评测仅代表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Runners

Reviews

正、侧、背一览:

全零件一览,看似白色的主色其实是青色;这次变形仍由替换零件实现;附带用于收纳变形替换件的零件,万代在这一点上越来越人性化了。

头胸部细节

这款HGUC在造型上还原得很好,没什么可挑剔的,分模线和需要做无缝的地方也很少,肩膀上那条有点醒目。
值得一提的是这次的头部零件是头盔式的,直接免去了做无缝和分件的麻烦,装脸十分容易,涂装起来很便利。

背包导弹舱门可动,导弹也很细腻,算是一个亮点

ZZ本身色彩就比较丰富,这次分色还是比较到位的,细小零件都有单独给出。

后背位视角(咦) ZZ庞大的背包一直是个负担,可能是HG背包基本是2片装的原因,重量上控制的不错,使得站姿非常稳。

各处的细节均表现尚佳。

ZZ的核心战机,正面看很不错,不过背面的推进器做的一般,估计是为了变形结构考量。

ZZ最有特点的地方之一:巨大的光剑,剑身直接沿用MG的通用光剑

下面来看看变形部分

三段变形被很好的还原,核心战机能和B部分连接,WR形态,乍一看还是挺有型的

WR形态侧面。

背面,和高达系列里面的大部分变形机一样,这玩意很难让你相信他们能飞起来…

下面照例来一些对比图~

想组高达Team?…

这部作品叫“捡垃圾的孩子如何战翻官二代”…虽然ZZ的体积在高达中算是比较大个的,但还是控制在比较“纤细”的范畴内的,图片由于透视关系,实际上大小和龙飞差不多

同Zaku3的大小对比

综合评价

在众多高达系列主角中,ZZ作为正统三部之一(0079、Z、ZZ),一直给人比较特殊的感觉,介乎于超级系与真实系之间…那首雷人主题歌也很抢耳…而一众配角机在最近的模型化进程中明显乏力,主角ZZ终于在111这个号码上等到了HGUC化。

照例先来看下板件图:

这款HGUC的ZZ G,模型素质水准很高,分色较到位,零件数较多,造型还原度也很不错,不过机体主色采用青色看起来有点奇怪(有主拍摄曝光过度可能有些看不出),2300的价格比起一般的HG来讲偏高,对ZZ有爱的人士来说是个很好的选择。今天就到这里,下期见~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辛苦熊猫测评,整体来说套件很丰富,也挺实在的! [叽歪]

  2. Young说道:

    辛苦熊猫测评,整体来说套件很丰富,也挺实在的! [叽歪]

  3. 阿喷说道:

    曝光严重啊!白的太厉害了…… [焦]

  4. Pudge1984说道:

    From:阿喷:
    曝光严重啊!白的太厉害了……

    [挨揍] [泪喷] 灯打过了..摄影废柴..下次整改 [想法]

  5. Pudge1984说道:

    From:阿喷:
    曝光严重啊!白的太厉害了……

    [挨揍] [泪喷] 灯打过了..摄影废柴..下次整改 [想法]

  6. GODLIN说道:

    “捡垃圾的孩子如何战翻官二代”… [v9000]

  7. zxmaster说道:

    无爱帮顶 [顶]

  8. Kanogawa说道:

    白色有点偏向绿色因为这是动画配色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