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ng

高达世界接近!日本人型可驾驶机器人Kuratas开发完毕!

高达世界接近!日本人型可驾驶机器人Kuratas开发完毕!

以Gundam为代表的机器人动画日益增多和风靡,可驾驶的人型兵器是否可以开发和具有实战价值被机器人爱好者们长期嘴炮!现在是大家闭嘴的时候了!名为「Kuratas」(クラタス)的机器人,由民间机器人爱好者团体「水道桥重工」建造完成。大家是否还记得年轻时期的比尔和乔布斯也是小工作室开发出现代工具的主力电脑!他们的这一开发是否会如同电脑一样改变人类世界,让宇宙世纪的高达世界提早来临,一切让人期待啊!

Kuratas,编号:Prototype KR01 Ver1.0.1,身长3.8米。制作人员之一的仓田光吾郎(Kogoro Kurata)将之描述为「人型四脚发动机驱动陆战兵器机器人」。

由于目前日本队武器的管制,所有该机并没有能够搭载战车级装备!但在开发之初,改机体就具有模拟人类搭载枪械……事实上该机更像是Square开发的一款未来SLG游戏「前线任务」中的名为Wanner的战斗用机器人。水道桥重工计划研发完成后,在全世界范围发售这款机器人。

拖出来溜溜……好大!这样的玩意真投入战场那么Gundam就更不远了!

驾驶舱调试中……越看越像……前线任务!

驾驶舱,大家可以看到左手的6管……当然那是假的。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