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君

高达AGE Unknown Soldiers 02:闇之猎犬

高达AGE官方小说式外传启动!
Unknow Soldiers 02:「闇之猎犬」

宇宙海贼是一些联邦旧部和被Vagan袭击后幸存者组成的异势力。他们不但攻击Vagan,但是同时也对联邦军发起攻击!被坊间称作「闇之猎犬」,而他们的MS多为工坊开发的编号BMS系列。

Unknow Soldiers 02:BMS-005 G-Xiphos

分成左右并排飞行的僚机举动有点古怪。
杰姆鲁.马烈古的利刃型就像要超越我一般加速,沙积尔.保利斯的恶贼型亦同样加速了,不过却像是为了要从后方拉近与我之间的距离。
该不会是为发泄昨天玩扑克时的不忿吧——–
为惯性飞行中的G塞佛斯的引擎重新点火,威比克.兰布罗对得意忘形地在卡牌游戏取得大胜而招致的结果感到后悔。
在袭击所见船舰并抢夺物资的海盗工作代名词,所谓”伙食”的归途。基于有规定严禁在母舰内进行私斗,所以同伴间要进行”吵架”就只有趁此时机了。
杰姆鲁他们开着MS,恐怕是打算向我提出某种比拼。
『威比克。』
「啊啊?」
『让我测试一下塞佛斯的实力吧。』
听到杰姆鲁有如喝过酒一般的声音,威比克不禁叹息「到底还要试多少次才满意啊。」
不过,这下子总算搞清楚,即将开始的并不是因为输牌而被记恨的吵架,而是了不起的、海盗之间的”决斗”。
那么我也必须遵守规定,全力应战。
由于与勾结域根的联邦军运输舰交战,今天的”伙食”比较苛刻,所以粒子破坏破H的枪身已经过热,无法使用。然而对威比克来逆,那不过是副武器。
塞佛斯拥有承继安古拉索的刀刃。
在前方的利刃型转身面向这边,那就是战斗开始的信号。
对于不过是G艾格杰斯特装机的利刃型来说,可说是过强的武器的粒子步枪II B正在开火。杰姆鲁那家伙,明明刚才还在说供给系统出了问题——–!
在威比克心中,咒骂着这位平时经常吵着要别人称呼他时加上「先生」的长辈。看来杰姆鲁是以回程时进行战斗为前题,将武器保持着与出击时相同的状态。
对着附加旋转力射出的光束,威比克让机体横向滑动避开了。
在正后方的沙积尔的恶贼型,就如早已预知这举动一般,向着相同方向移动。
一旦被跟在背后,就会像被紧紧咬着无法甩开——–应该说是她将”蝮蛇”的沙积尔表现得活灵活现吧。话虽如此,本人曾经说过「将女人比喻成蛇的男人,会被女人的毒侵蚀并横尸荒野啊」,看来她并不喜欢这个称号。
『动作太老实了!在玩牌时那有如欺诈师的假动作怎么了!唔?下任船长!』
虽然理应比威比克大上3、4岁,但沙积尔的声音有些地方听起来就像少女一般。
虽然杰姆鲁说是要测试塞佛斯的实力,但是威比克心里明白,这场战斗实际是场测试他到底有没有资格统领海盗的测验。
自小时被现任船长︰安古拉索捡回来后,威比克大约20年的人生几乎都是以海盗身份与他一起渡过。对于没有结发妻子,又说自己的血是”腐烂的遗传因子”而没有生小孩的安古拉宗而言,威比克就像是独生子一样。
相比旁人所想,威比克更加理解自己的立场,自懂事起就有种自己必须继承船长的自觉,专心一意地磨练MS的操纵技术,以及船外活动的技术。
结果,他拥有在二十岁时,马上被援予作为小当家证明的G塞佛斯的实力,船长.威比克诞生的第一阶段已经通过了。
下一个阶段就是——–获得人望。
要团结由流氓无赖集结而成的海盗,必须以更明确的姿态,令人见识到作为船长的资格。最能够发挥效果的方法,就是像今次的这种决斗。
沙积尔的恶贼型紧紧追迫着塞佛斯,并挥出为近接战用而装备的光束斧。
在海盗船上最多人驾驶的恶贼型,经常进行团体战斗,因此在密集的队形中,相比光束军刀,挥动幅度较小的斧类武器更加适用。此外,沙积尔亦是这种武器的专家。
避过以光束斧作出的一击后,塞佛斯与恶贼型正面对峙。
沙积尔操纵的恶贼型动作是同伴之中最快的,为何她拥有如此厉害的技术却不转乘利刃型,令所有人都感到不可思议。
——–出乎意料地,她或许是忘不了过去的男人的那种人呢。
威比克以双眼追踪着恶贼型挥出光束斧的动作,同时想起沙积尔为她没有男人缘而慨叹并喝醉的样子,笑了出来。
威比克最终看穿恶贼型的攻击有着一定模式。这是由于对海盗冲锋陷阵时的战斗方法习以为常,也说不定是沙积尔特有的盲点。威比克预测出接着袭来的一击,并用设置在塞佛斯左臂的巨大勾爪横斩。
正因向内弯曲形状,勾爪抓着战斧并将其弹开。
『干得漂亮!不过对我是没用的!』
这次是杰姆鲁的利刃型举起光束斧,从背后急速接近。
即使装备两柄光束军刀,杰姆鲁还是对武器的使用抱有坚持。那并不单是因为能够投掷这种使用上的方便,而且其中包含着身为海盗的美学,威比克以前曾经这么听说过。
利刃型以明显的大动作展开连续攻击。
由于明显比沙积尔的攻击更单纯,威比克应该很容易就能预测到下一次攻击的轨道。
然而不知为何,塞佛斯的装甲因利刃型的攻击而遭受严重损伤。
明明已经预测到——–欲无法避开。
威比克深知其中原因。一直以来,他在与杰姆鲁的多次战斗中,已经吃尽苦头。
总而言之——–是气势的问题。
即使刀法被看穿也好,将意志附在刃上的斩出的话,就能斩中对方的身体。
虽然在ms之间的战斗说这种古老的精神理论很奇怪,但现在利刃型的攻击的确是捕捉到赛佛斯。
也就是说,这是杰姆鲁的美学——–
不过,正因为是气势的比拼,所有更不能输。在安古拉索提出的固定中亦清楚列明: 『比起气力,气量更重要 』
威比克将装备在赛佛斯右手的高出力电热剑刺出。
如此高速的一击,本应是附有最强的气势。
可是,利刃型灵巧地转动战斧,将刀刃挡开了。
明明打中的话,就能一击决定胜负——–
威比克继承自安古拉索的刀刃是电热剑。虽然在光速军刀实用化后被当成落伍的古董武器,但在装备与赛佛斯之际,安古拉索的刀刃经过彻底强化。原本继承的刀身,传闻中是价值与一个小国的国家预算匹敌的稀有金属块,刀刃曾承受最新科技进行的严苛“锻冶”,结果得到不比光速军刀逊色的破坏力。
将其实现的,就是在地球圈名声远播的马多拿工厂。
赛佛斯本体,还有利刃型和恶贼型均由其制造,是安古拉索率领的海盗背后的莫大功臣。可靠的技术力不但在表面世界得到认同,在阴影下的世界亦获得绝大信赖。甚至有流言指出,安古拉索之所以得知联邦的腐败,并且决心利用海盗手段做出反抗,亦是因为有马多拿的存在。
利刃型再次将赛佛斯的电热剑华丽地挡开。
光速斧的光辉,仿佛在挑衅威比克一般闪亮。
气势不够啊——–!
威比克好像听到按古拉索的声音。
威比克因为感到屈辱而咬牙切齿。
然而在下一瞬间,威比克已经将那负面思绪转换成攻击性。在赛佛斯的驾驶舱中,威比克为发出裂帛般的气势而高声雄叫。
就像回应一样,赛佛斯挥出的电热剑剑法亦更锐利。
利刃型做出挡格的动作,已经不如之前轻松。
挥舞着战斧,虽然任然能捕捉到电热剑的刀锋——–但就是无法完全回避。
赛佛斯的刀刃最终深深刺进利刃型的肩膀。
装甲被压碎,露出部分内部构造。
但是——–切口并没有被热能溶解。
因为在使出最后一击之际,威比克将电热剑的热源切断了。
伤害同伴——–伤害会测试自己、无可取替的前辈,像这样愚蠢的错绝不能犯。在比拼气力的认真决斗中,亦不能忘记永留心中的恩义。
也就是说——–相比气力,气量更重要——–威比克已经将其实践。
在驾驶舱里,威比克深深喘气。那里传来了杰姆鲁的声音。
『威比克—-是你的话—-』
透过通讯器传来的,嘶哑的声音。
『既不是恶贼亦不是利刃—-是你的话—-说不一定能成为真正的猎犬。』
『猎犬—-』
『没错,将腐败吞灭殆尽,我们海盗比西迪安的最高哦称号啊。』
期待你的表现啊,船长。对于以这句话作为结束的杰姆鲁,威比克欲以苦笑回应到。到最后,竟然是狗吗?的想着。

第二回完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dglkknd说道:

    好一张GM脸 [鼻血]

  2. 星の翼说道:

    说得好,GM……

  3. 秋君说道:

    感謝蒼炎幫忙敲字 [高兴]

  4. Young说道:

    From:秋君:

    感謝蒼炎幫忙敲字  [高兴]

    最后一段文字好像不完整。求确认! [笑]

  5. 秋君说道:

    是完整的文字了

  6. Noite说道:

    所以这三人是谁?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