鈴城 久遠

截击级BETA

表记名:截击级/要撃級

俗称:Medium/メデューム

学名:凶猛的:尖锐的腕端/ Rrabidusius:Bracchium acutas/獰猛なもの:尖った腕

尺寸:纵长19米,横宽28米,全高12米

通常约占BETA进击集团群总数15%左右的多足步行种,前腕部分材料的硬度达到莫氏15,截击级攻击时将前腕作为武器挥击,截击级是BETA的主要挖掘机,因此前腕有着相当大的力量,可以轻易对人类载具造成毁灭性的损伤。截击级的尾部有一张人脸的构造,但是根据研究,其并非截击级的脸部,类似于嘴的部位也没有进食功能,推测是某种感觉器官。

对策

截击级的移动速度不快,但是转向能力惊人,前腕的攻击范围大约39米左右,这对于战术机是一个警戒距离。截击级全身上下坚硬的部分只有一对莫氏硬度15的前腕,其余部位36mm链式炮,以及大多数20mm口径以上的自动炮都可以对应,对于机动性高的战术机来说,从侧面和背后攻击是教科书上推荐的做法。

对于步兵来说,大型种已经超出了步兵的处理能力范围,但是通常在伏击和防御的时候,携带反坦克武器的步兵班组依然可以通过攻击截击级的脚步来达到剥夺其威胁能力的目的。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那张人脸传闻是BETA捕获人类后提取的蛋白质构造信息啥长出来的?

  2. 鈴城 久遠说道:

    From:石斛蘭Blast HM:
    那张人脸传闻是BETA捕获人类后提取的蛋白质构造信息啥长出来的?

    我觉得单纯只是巧合而已,月面战争时期已经有截击级存在,要说是第一次接触的时候被捕获的人,那也未免太快了

  3. nightfang说道:

    被挖土機和搬石車打翻的人類…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