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nnegans

F-15E Strike Eagle 突击鹰 日珥试验小队史黛拉·布瑞梅尔样式(寿屋1:144)

F-15E Strike Eagle F-15E Strike Eagle 突击鹰(寿屋1:144)

■商品规格:塑料模型套件
■材质:PS,PE,ABS
■尺寸:约135mm
■包装盒尺寸:(预定)约85mm(H)×约310mm(W)×约190mm(D)
■原型制作:桑村 祐一
■Copyright:© ixtl All rights reserved.
■发售时间: 2012年10月

商品説明

来自好评如潮放送中动画「Muv-Luv Alternative Total Eclipse」,作为主人公勇哉·布里吉斯与史黛拉·布瑞梅尔、瓦莱里奥・贾寇萨驾驶的第二世代最强的战术机「F-15E Strike Eagle 突击鹰」紧接着登场。

F-15E Strike Eagle是美军继F-4之后发展的作为后继机而开发的最强第二代战术机。现在是美国陆军的主力机种,在许多国家也有大量装备。
兵装有AMWS-21 战斗系统2个付属。背部装设枪架x2組,CIWS-1A 近接战斗短刀x2把付属。肩与脚部预先印刷有美军特有的标志,形式番号是日珥小队史黛拉·布瑞梅尔专用样式。
并且,作为本次的初回生产特典,1/144比例的BETA(坦克级)附属了3只!
再现日珥试验小队再現而必须的商品化在此完成。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Finnegans说道:

    三只坦克级也算良心了……么!?

  2. Finnegans说道:

    三只坦克级也算良心了……么!?

  3. yhr5678说道:

    没玩过兽屋的模型的斗胆问一下,144比例的战术机和HG的万代刚大木比,除了价格外有什么优缺点?
    先谢了 [淡定]  

  4. yhr5678说道:

    没玩过兽屋的模型的斗胆问一下,144比例的战术机和HG的万代刚大木比,除了价格外有什么优缺点?

    先谢了 [淡定]  

  5. 买BETA送战术机系列

  6. combine929说道:

    持观望态度

  7. nightfang说道:

    3個BETA! 3!個!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