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evenden

[开坑]《宇宙魔王》——序

这个起源于群内关于野比大雄的讨论,不知不觉展开成了一个故事的框架。我也开始尝试能否补完哆啦A梦的世界观。

以前看哆啦A梦最大的疑问是,为何只有大雄的后代会带着机器猫来帮助祖先,其他人的子孙都睡着了么?

时空航法允许的多啦A梦长期滞留20世纪的根源在哪?

于是我做个假设 如果大雄没有多啦A梦,他的人生会像何种方向的发展?

如果没有多啦A梦 大雄首先会碰到的冒险是  ——《宇宙开拓史》。某天 ,大雄卧室的榻榻米被遥远宇宙一艘飞船的货仓连在了一起,在没有多啦A梦的人生中,大雄的冒险就此展开。没有多啦A梦的情况下宇宙中的黑暗没有遮掩的笼罩了他。这种人生会走向何方?

背景取材于漫画,因为好几年没看了,很多情节肯定有错漏,麻烦大家帮忙斧正。

p.s.开坑不填是种美德,不定期更新 ,一切随缘……

对于一个普通人来说,最可悲的事情是什么?生病没钱治?老婆对郎走?房子被火烧?都不是,一个普通人最可悲的是一辈子的平凡,人生无论好坏都没多少人关注;是生是死,地球都照样自转公转。天空那么广阔,却和一堆同自己一样的普通人挤在狭小的空间里,永远没有冲上云霄的一天,最后沦为一杯黄土。北都市初中生叶大雄就是这样一个可悲的普通人。

“大雄!你在看啥啊!”大雄聚精会神的看着商场街边橱窗的大屏电视正在播放超人的电影,对身边同伴的呼唤充耳不闻。

“混蛋,就你大雄也敢无视我!”一个爆锤砸在了大雄肩上。疼痛把大雄的屋子里从电影里拉了回来。 施暴者是大雄从小的玩伴,同校同学胖虎,有超越同龄人的体格,脾气暴躁,爱好用暴力解决问题。“哎呦,胖虎你下手不能轻点么。”“哼哼 那么不打,超人电影网路上随便下,在这里看得那么入神。”“哎,如果我有一天能像超人那样……”碰!大雄话未说完,头上又挨了一下。“就凭你大雄么!” 胖虎说完拳头又落了下来,大雄连忙抱头躲闪。

“啧大雄 你在这里发梦不如把心思放在功课上,我的企业可不招废人啊”一个尖酸刻薄的声音传来,原来是尖嘴猴腮的骨川夫。他家里做啥生意大家不清楚,不过这个家伙家里很有钱却是很明显,这家伙爱炫耀,有张蛤蟆皮都要帖脸上,从来就以大老板自居,在他眼里 其他人以后都将是他的员工,这辈子只有给他打工的份儿。

大雄生来体格不健壮,兜中没几个大子,遇见胖虎和骨川夫两个人物从来都想绕着走的,胖虎遇见大雄动手比动口多,骨川夫遇见大雄更是讥讽嘲笑能损就损,但是命运就是怎么神奇,他们三个偏偏能从小玩到大,时不时就碰头到一起,就像此时此地的这个路口,他们好巧不巧的就在放学回家的路口,碰上了,缘分!缘分啊。

大雄:“哎 我们这么有缘 干脆结拜为异姓兄弟 有难同当 有福同享 不求同年同月同日生 但求同年同月同日死 ”

滑骨夫 “啧 同年同月同日死啊 和你叶大雄 ?那真是没几年好活了 而且和你们两个……和你叶大雄这个穷光蛋有福同享 不是都享我小夫的福么  太亏 太亏”

胖虎又是一个爆栗敲在大雄的头上“就你大雄也配和我结拜?”

大雄立刻抱头躲闪“不结拜就不结拜 那大家都散了回家  天都黑了  再不回家 妈妈要骂了”立刻作势要走,但是脚步一下也没动,眼睛直溜溜的看着对面的街口。“大雄 你要走就赶快啊!男子汉说话不算数 不如切掉小鸡鸡” “嗯 快走,不然揍你 不!不走就切掉你小鸡鸡” “哼!男人要讲义气 你们不走 我也不走 小夫你鸡鸡短 胖虎你包皮长  你们还是自己切自己的吧”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第1章给你集中一起了,就单贴更新吧! [想法]

  2. Young说道:

    第1章给你集中一起了,就单贴更新吧! [想法]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