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GE Device Episode.27 – BMS-004 G-Exes Jackedge

“……系统初始化…… 欢迎来到AGE Device Mechanic Records……进入选单界面……Loading……Entry #27 BMS-004 G-Exes Jackedge……Now Playing……”

韦氏蒂安(Bisidian),由一些联邦旧部和Vagan袭击后幸存者组成的异势力。他们不仅攻击Vagan,同时还对与Vagan勾结的联邦军发起攻击!以其所管MS都是以黑色为基调,行动又如同猎犬一般迅捷、精准,故坊间称其为“暗之猎犬”。作为一个新生的海贼集团,韦氏蒂安自身不具备MS生产能力,而是委托其首领安格拉左的好友马多纳工坊代为开发生产。马多纳工坊(Madorna Workshop)在兼顾成本与性能的同时,以较为成熟的量产MS为改造蓝本,为海贼们量身定制了2款量产MS,其中一部便是BMS-004  G-Exes Jackedge。

从名字上,我们很快会联想到联邦军王牌驾驶员,白狼,沃尔夫 艾尼亚克(Woolf Enneacle)的一部坐机WMS-GEX1 G-Exes。而BMS-004 G-Exes Jackedge正是WMS-GEX1 G-Exes的修改型中的一款。介于WMS-GEX1 G-Exes自身在设计上已经相当出色,同时又考虑到韦氏蒂安在资金上并不是很充裕,BMS-004 G-Exes Jackedge最大限度的保留了G-Exes的特点。小腿设置有3门姿势控制喷口,两侧各1门,共计6门喷口使得BMS-004 G-Exes Jackedge拥有高机动性的同时也获得了较大的力量。而双炉推进背包的设计,能够提供更大的推进力。但仅仅只是保留原来的优秀设计是无法对付不断更新的敌机的。因此,马多纳工坊对G-Exes的内部零件进行了升级,使其索敌范围扩大,机动性变得更灵活,速度变得更快。针对海贼的作战方式,马多纳工坊用了旧世纪流传下来的吸收雷达波、红外线的隐形黑色涂料,这使得其在宇宙中光电探测、肉眼识别都变得不容易。根据订单的特殊要求,BMS-004 G-Exes Jackedge的头部被设计成了海贼帽的样子,配上骷髅的牙齿,让敌人一眼就能认出他们的对手是谁,但是能活着回去报信的恐怕是少之又少。

作为原型机的WMS-GEX1 G-Exes在武器配备上就已经相当丰富,在武装方面,BMS-004 G-Exes Jackedge可谓是有过之而无不及。近战方面不仅装备有2把光束军刀(beam saber),1把光束战斧(beam Tomahawk),以及1把可以装备在DODS步枪ⅡB(DODS Rifle ⅡB)上的刺刀。特制的光束战斧(beam Tomahawk)因为比起光束军刀(beam saber)更为短小,因此在近乎贴身作战时更加灵活,光束战斧能同时产生斧状和镐装两种光束刃,而在不使用时可以固定在后面的裙甲。相比起近战武器,G-Exes Jackedge的远程武器虽然没那么多样,但在威力方面同样令敌人胆寒。前面所提及的DODS Rifle IIB比起DODS Gun威力更大,附加旋转力射出的光束能一击击破极大多数MS,而装备在裙甲两侧的小型飞弹(Missile Pod)亦是威力巨大,只需一发即可摧毁一部MS。此外头部两侧的光束火神炮(beam vulcan)面对袭来的飞弹也能起到一定的防御作用。另外,一块能够遮挡大部分身体的盾牌一定程度上增加的本机的防御能力。尽管BMS-004 G-Exes Jackedge是一壶老酒,但是在战场上的表现绝对不属于联邦的新型量产MS。

之前说了那么多G-Exes Jackedge的优点,但是本机不同于Shaldoll这种量产机,和联邦军一样,G-Exes的修改型只是分配给了一部分精锐部队,在韦氏蒂安也是如此。由于G-Exes的高性能,没有相当高超的驾驶技术非但不能驾驭它,反而会引起自爆,尽管修改型做了相当的优化,但是仍旧需要十分熟练的驾驶员来搭乘,因此BMS-004 G-Exes Jackedge在韦氏蒂安中的数量比起BMS-003 Shaldoll Rogue要稍少些。

BMS-004 G-Exes Jackedge,作为海贼集团中一个较高级别的称号,他们对Vagan的残暴和腐败的联邦有着深刻的认识,而对如何获取和平有着自己的认识,他们不同于政客大谈未来的美好,也不会和普通平民一样期待有一个救世主出现,而是以战斗的方式,铲除联邦的腐败分子,终结Vagan的无道侵略,用MS作为钥匙开启和平的大门。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海贼的粗旷感满槽。作为小队指挥官和精英机师驾驶,海贼的等级称号也真狗血,狂徒、利刃、黑狗……维比克的那个叫啥呢?

  2. 说道:

    From:Young:
    海贼的粗旷感满槽。作为小队指挥官和精英机师驾驶,海贼的等级称号也真狗血,狂徒、利刃、黑狗……维比克的那个叫啥呢?

    既不是恶徒也不是利刃,那就一定是黑犬了,联系到DH本来就是维比克的专用机,那就等他正式成为黑犬(舰长)时才配备上的,没想到人算不如被人算……

  3. From:Young:
    海贼的粗旷感满槽。作为小队指挥官和精英机师驾驶,海贼的等级称号也真狗血,狂徒、利刃、黑狗……维比克的那个叫啥呢?

    其实这些名字很帅啊23333难道我在犯中二病么?

  4. 终孽剑士说道:

    这还是王牌机师用的啊……………………

  5. Eliald说道:

    Jackedge也有光束斧?

  6. 说道:

    From:Eliald:
    Jackedge也有光束斧?

    有,比Rogue的帅很多

  7. Sven说道:

    From:终孽剑士:
    这还是王牌机师用的啊……………………

    为了凸显主角光环……ACE还得是炮灰命 [挨揍]

  8. combine929说道:

    这机武器很好,但是头个人不喜欢

  9. 说道:

    From:combine929:
    这机武器很好,但是头个人不喜欢

    我也不是很喜欢,倒是维比克的那家头挺喜欢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