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R 第二话 前往D.S.S.D

机动战士高达Seed Destiny Astray RHobbyJapan杂志连载的官方外传小说『机动战士Gundam SEED Destiny ASTRAY R』,罗与回收屋的伙伴全新冒险现在开启!
第二回:『前往D.S.S.D』

D.S.S.D(深宇宙探查开发机构=Deep Space Survey and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正在拜访这一组织的罗接受一名火星移民少女的委托,一直在开发一架MS。就是MMF-JG73L,名为Turn Delta Gundam!


D.S.S.D(深宇宙探查开发机构=Deep Space Survey and Development Organization),这一组织是以探查和开发火星轨道外领域的为目的而设立的机构。
简单来说,就是『让我们不断开发宇宙吧!』这样的组织
因此,地球联合、P.L.A.N.T.以及其他中立地区都参与了该组织的设立。在这个硝烟四起的世界中,该组织一直保持着完全中立。
当然,同为中立组织的回收屋公会也提供了不少帮助,例如D.S.S.D配备的作业用MS,型号为UT-1D的Civilian Astray DSSD Custom就是与回收屋公会共同开发的。

『超想去参观一下啊!』罗立刻决定要去D.S.S.D。

他前几天刚从火星回来,与火星移民间的交流他还记忆犹新。

『毕竟宇宙冒险这方面我有更丰富的经验啊,到时就给他们提些建议吧。』罗自豪的说道。

罗这种一介回收屋成员的建议对专业机构D.S.S.D来说能派上多大用场这一点目前尚未明确,但他去过火星这是事实。
会长利亚姆没有理由阻止他,因此给了他出发许可,还帮他向对方做好了预约。

『记住,千万别给对方添麻烦。』
『谢啦利亚姆。包在我身上。对了,顺便也让D.S.S.D采用王者之剑作为标准装备吧,我去推销给他们好了』

这款前几天首次公之于众的装备正由公会制定量产计划。
由于装备的异常华丽的首次亮相,也达成了可观的交易量。

『不必了,D.S.S.D已经明确告诉我们不采用了。』

冷静的利亚姆与兴奋的罗形成鲜明的对比。

『咦?为啥!』
『看起来像武器的话,会招来很多麻烦。对方似乎是这样想的。』

实际上,王者之剑只是文件上标明为「非武器」而已,但无论怎么看都是一件优秀的武器。
这就没什么可辩解的了,罗只好乖乖作罢。

『算了,这样的话也没办法,不过我也有MS和武器想让他们帮我看一下,这总可以带去了吧?』
『好吧,如果只是让他们帮你看看的话……』
『OK,那就这么决定了。』

罗得意洋洋的开始做出发的准备。

这里是D.S.S.D的宇宙空间站之一。
罗带到这里来的是对迷途高达民用级进行独自改造的机体。
实际上,罗是接受一名火星移民少女的委托,一直在开发一架MS。
MMF-JG73L,名为Turn Delta Gundam,以Civilian Astray为蓝本,拥有好几个自己的特征——VL能量接收系统、AL光束盾等等。
之前罗实验性的改造了民用机,改造的结果就是这次带来的机体。

『快让我看看机体的活动!』

在D.S.S.D的技术人员面前,罗钻进MS开始实际操纵机体并对机体性能进行解说,就跟进行面向家庭主妇的实际演示销售没什么两样。

『首先是护盾,那些随处可见的盾可跟它不是一个等级的哦,听了可不要大吃一惊,这可是光束盾哦!』

光束盾将奥布和地球联合采用的标准盾进行改造,并在中央追加了光束发生器。
拥有高防御力的同时也伴随着能量消耗剧烈的问题,但背后的电磁推进系统作为标准系统进行改进,可用于能量的接受。宇宙空间站可以进行能量传输,若是将光束盾用于空间站的防卫的话,理论上说是可以无限使用的。

『听说各位不能使用武器,所以附带了从盾牌里发射「替代品」的机能,现在购买的话免费赠送!完全是给各位量身定做的,超划算哟!』

罗的提案成功引起了D.S.S.D技术人员的兴趣。

『不仅如此,头部也更换为高精度传感器,,即使论外形,它也是很帅气的对吧?』

这种自卖自夸确实是罗的作风。对他来说,性能和帅气拥有同样的比重。
就在这个时候,宇宙空间站突然响起了警报声。

『怎么了?』

Civilian Astray接二连三的从空间站出击,,似乎是有数台所属不明的MS正在接近空间站。
D.S.S.D虽是中立组织,但企图毁灭该组织的人却不在少数。

『哟,正好,可以让你们在实战中见识一下这家伙的性能!』

通常来说,与组织无关的民间人士应该快去避难,但罗已经经历种种危机,已经形成了「危险免疫症」。
罗与已经出击的Civilian Astray一同执行空间站的防卫任务。
仅仅几分钟便可目测到敌人了。

『那些是GINN Type High-Maneuver Ⅱ吧,ZAFT么,看起来是ZAFT的逃兵吧。』

编号为ZGMF-1017M2,该机的推进器及推进喷口等推进零件得到了强化,也是前一阵子尤尼乌斯7(Junius Seven colony)残骸坠落的恐怖活动中使用的MS。标准装备为MA-M92实体武士军刀。

『装备的不是武士刀而是长枪么,管它是啥,反正我的护盾都能挡下来!』

举着长枪的MS正以惊人的速度冲过来,罗让护盾发生光束,正面接下了敌人的攻击。

『我说罗,为什么你会在战斗啊!?』

宇宙空间站中,树里心有不甘的说道。
虽然她肩负阻止罗的失控的任务而与罗同行,但她阻止不了罗的,到头来她只体会到了自己的无力。

『防卫队被压制住了啊……』

虽说他并无意让他人听见,但消极的树里却听得清清楚楚。

『会、会输吗?罗,千万别死啊!』

树里的不安渐渐膨胀,同时眼泪也止不住的落了下来。

『烦死了,哭什么哭啊,自然人,所以我才讨厌基因保持原始凌乱状态的家伙。』

不仅语言,男子的表情也对自然人表现出对自然人的不快。他对自然人流露出冷漠的眼神。
他叫瓦莱里奥·瓦莱利
通称V.V.
先前在回收屋大会上,安排N Dagger-N去袭击会场的人就是他。
为什么要与罗劾回收屋为敌,这还是个谜。不过,有朝一日总会明了吧。
『虽然这次的敌人不是我安排的,不过只要能让肮脏的回收屋的家伙死掉,这样也挺好,竟然能亲眼见证那家伙死的瞬间,我实在是太幸运了!』男子暗笑道。
他是阿克泰昂工业公司(Actaeon Industries)的技术人员,现在正在这座空间站进行技术研修。
不过罗的机体还挺顽强的。他挡住了敌人的攻击。
V.V.越看越来气。

『哼,那台自然人的机体还挺能打的嘛,对于自然人来说已经很不错了。』
V.V.以一个技术人员的立场想到:『那架机体倒是有防止的价值,不过换做是我的话,会把头部改造的更加帅气。』他在心里补充道。
实际上,他决定在事后对罗的机体进行研究,开发出战斗用的强化Civilian Astray,然后通过黑市卖出去。

『哦,出现新MS了。』
『蓝色机!』

在V.V.的引导下,树里的视线重新回到战场上,她的声音也由悲转喜。
这也难怪,因为最可靠的男人出现在了战场上。

『蓝色机?原来如此,那就是蛇尾的丛云劾吗……』V.V.意味深长的注视着Blue Frame。
突然出现的Gundam Astray Blue Frame Second L和伊莱杰专用Zaku Phantom不断击破敌人。
压倒性的实力。

『那就是MBF-P03secondL Gundam Astray Blue Frame Second L么?虽然早有耳闻,据说是对奥布的原型机进行改造……果然名不虚传!』V.V.对劾赞不绝口。
『飞行组件居然能变成巨剑,是在太棒了!据说是劾根据实战数据进行改造的机体,但想不到有如此高的完成度。不愧是新人类佣兵,确实有一手!』

树里立刻反驳V.V.的话

『才不是呢,战术复合武装(Tactical Arms)原本是罗为红色机打造的装备,是罗让给劾的,厉害的是劾才对!』
『什,什么!?』

树里说的一点没错。
实际上,2型L名称中的「L」取的便是罗(Lown)的首字母,虽说劾也参与了改造计划,但加上罗开发的头部和战术复合武装后,才完成的2型L。

『哼,低能的自然人,竟然能侥幸的做出这么优秀的东西……』一旦承认了「优秀」,碍于调整者的自尊,加上「侥幸」这样的表达,可以说是V.V.心里的一点抵抗吧。
『一点都不坦率呢。』树里笑嘻嘻的说道。

V.V.拼命的抑制住从现场逃离的冲动。

『所以我讨厌自然人,神经比腰还粗。』
『啊,罗换乘红色机啦!』
正如树里所言,罗换乘红色机了,并且握着王者之剑。

『帮大忙啦,劾!』

罗利用劾与伊莱杰的支援而产生的空当返回空间站并换乘了红色机。罗改造的Civilian Astray因无法接收到空间站的能量供给,光束盾的能量也快要消耗殆尽。

『限制解除,射击!』通过声控解除了限制以后,红色机也开始向敌人射击
『调整射线,瞄准的再精准一点以后再开始射击。』

于红色机中待机的「8」将射击数据显示在显示屏上,虽说得到了评价不高,但射出的光束大体能击中目标。即使作为枪来使用,王者之剑也有很高的性能。

『说起来,劾你怎么会在这里?』
『我在追杀ZAFT的逃兵,救你不过是偶然而已。』
『原来如此,也就是说,多亏了我那宇宙第一的运气喽?』

劾的出现仅仅是偶然。但罗认为这也是他自己的运气。

『王者之剑的锋利也让你们见识见识吧,这可是上等货,也推荐你们这些佣兵使用!』

王者之剑在红色机手里迅速拆分并重新组装,从一把枪变成了一把利刃。

『王者之剑的七大能力之一————高速变形!』

虽说罗只是进行快速替换而已,但「8」已经懒得吐槽了。

『斩!』红色机手持王者之剑,将接近的敌机一刀两断。
『怎么样,这个不错吧!』罗就回收屋正在进行的量产计划以及价格等问题向他们进行说明。
虽说劾一言不发的听着罗的说明,但伊莱杰忍不住插了一句。

『这种事等战斗结束了以后再说!』
『确实啊,抱歉。』
『再说了,回收屋几时开始销售武器了?』
『这可不是武器!』

嘴上虽然这么说,但罗自己也觉得没什么说服力。
罗一边做着和自己性格不符的反省,一边用不是武器的万能工具打到了敌人

The End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辛苦E君敲字第二话,罗才是真正的死亡商人啊! [挨揍]

  2. AngusBirds说道:

    ←_← →_→

  3. Finnegans说道:

    LOGOS Hi-Level VIP →_→

  4. Finnegans说道:

    LOGOS Hi-Level VIP →_→

  5. Another She说道:

    还上DSSD推销了我擦……

  6. 神哥说道:

    回收屋果然是万所不能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