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333000

「Gundam Builders World Cup 2014」开幕!

「Gundam Builders World Cup 2014」开幕!

BANDAI官方高达模型作品大赛「Gundam Builders World Cup 2014」应募大纲发表!
是次比赛将会以世界大赛形式举行。
World Championship 决赛将预定在日本举行!
诚意欢迎各位踊跃参与!

GBWC 2014 实施大纲

【主办国‧地区】
世界13个国家‧地区
日本、中国、韩国、台湾、香港、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澳洲、北美、意大利

【举办期间】
2014年3月开始,按各国‧地区陆续举行
※报名期间,预赛审查等日程会随不同国家‧地区有所不同。
详情预定在GUNDAM.INFO上公佈。

【组别】
①公开组:15岁以上(西历1999年12月31日之前出生者)
②少年组:14岁以下(西历2000年1月1日之后出生者)

※1.请按自己年龄而选择上述的合适组别报名。
※2. 只提供上述的两个组别以供选择。

*有关组别的注释*
相当国家的募集方式分别由以下4个组别进行。
分别从各组别选出首3位的优胜者。
(预定在GUNDAM.INFO内有所公佈)

A:0岁~ 10岁
B:11岁~ 14岁
C:15岁~20岁
D:21岁以上

关于WORLD CHAMPIONSHIP决赛的出场权,各国代表会从A‧B组选出少年组(~14岁或以下)1名,及从C‧D组选出选出公开组(15岁或以上)1名。

==<比赛流程>=================================================

■各国代表预赛
只提供两种报名方式,分别是网上报名或亲临活动报名。
※若发现重複报名的情况,将取消参赛资格。

‧网上报名
请跟从敝司制订的方法,填写网上的表格报名。

BANDAI职员包括川口名人会进行评审,从公开组及少年组各选出一名优胜者。作为网上优胜者的特典,BANDAI会负责国家代表预赛的交通费。

‧网上审查规则
请跟从以下3点填写网上专用表格并提交审查照片。
照片1(正面)-从作品的前方拍下照片
照片2(背面)-从作品的后方拍下照片
照片3(补足)-拍下能够表现作品卖点的照片
※所有参赛照片请确保每张以2MB为上限的JPEG格式档提供。
 以及,请注意若照片档资讯过细则有机会被列为非选取对象。

※请各位申请人承担各自的通信费及接续费。

‧现场报名
请跟从敝司制订的方法,预先完成报名程序,当天带同作品亲临会场。
※网上报的而获入围的作品也会同样地展示在会场所预设的位置。

‧审查方法
川口名人(即使川口名人没有亲临会场,作品亦必定经由川口名人所审查),BANDAI的审查员与BANDAI委託的模型师等对模型有认识的人士会以製作技术,涂装技术,主题构思三个项目作评分基准,并进行审查。

■WORLD CHAMPIONSHIP决赛
世界各国的代表者(各国代表预赛中获选者)将于年底出席日本的WORLD CHAMPION决赛。(GBWC2013 WORLD CHAMPOINSHIP决赛于2013年12月22日在日本的「GUNDAM FRONT TOKYO」完满实施,详情将于日后有所公佈。

※决赛的赴日旅费‧交通费‧住宿费等会由BANDAI负责。
 (各国公开组、少年组各一名)
 
‧审查方法
包括川口名人的BANDAI审查员与「月刊HOBBY JAPAN」「月刊电击HOBBY」「月刊MODEL GRAPHIX」编辑部审查员一起对作品审查,并决定出世界王者。
==<副赏>=====================================================
‧各国代表预赛
公开组、少年组各1~3位
①纪念奖品
②HG RX-78-2高达Ver.G30th 烟燻透明黑色Ver.

‧各国代表预赛优胜者(代表)
公开组及少年组各1名
①纪念盾牌(于WORLD CHAMPIONSHIP时给予)
②GBWC2014 WORLD CHAMPIONSHIP参加资格(包括赴日的旅费‧交通费‧住宿费)
※1.公开组代表:BANDAI将负责其本人赴日的旅费‧交通费和住宿费
※2.少年组代表:BANDAI将负责其本人以及一名监护人赴日的旅费‧交通费和住宿费
※除1‧2所述的人士以外,BANDAI将不会负责其他人士的费用
③招待至GBWC2014 PARTY

‧GBWC2014 WORLD CHAMPIONSHIP 决赛得奖者(公开组及少年组各3名)
WORLD CHAMPIONSHIP公开组第1名:GBWC2014世界大会金盃‧纪念品
WORLD CHAMPIONSHIP公开组第2名:GBWC2014世界大会银盃‧纪念品
WORLD CHAMPIONSHIP公开组第3名:GBWC2014世界大会铜盃‧纪念品
WORLD CHAMPIONSHIP少年组第1名:GBWC2014世界大会金盃‧纪念品
WORLD CHAMPIONSHIP少年组第2名:GBWC2014世界大会银盃‧纪念品
WORLD CHAMPIONSHIP少年组第3名:GBWC2014世界大会铜盃‧纪念品

============================================================
<未成年相关>
‧申请之际,以下的注意事项请与监护人一同阅读。
 登记受理的同时,亦代表监护人同意以下条款。

<参加资格>
‧申请人会以当时的居住地区来划分,并以个人身份参加。
‧未成年申请人须得到监护人同意为前提。
‧专业‧资深好手也可参加。

<参加规则>
・每人只可以一个作品申请参加。(有关网上申请实施国家,网上申请只受理一个投稿。)
・只限申请者本人製作的作品才获受理。
・作品的大小以横50cm阔50cm高50cm为限。
※使用非BANDAI製的部件的场合,并不会成为加分对象。

<禁止事项>
‧投稿作品必须使用正版BANDAI模型参加。(彷冒品、盗版等不获受理)
‧严禁侵害第三者着作权如知识产权、肖像权等,又或是彷冒其他作品也被禁止。
(有关在作品上使用第三方企业的商标、标志、或商品的文字等,除非事前自行获得版权者的官方批准,否则不能投稿参加比赛。)
‧万一因投稿作品引起与第三者之间的纷争,申请人自身须负责并承担相关费用,敝司亦会因应与第三者的损害而招致的赔偿,要求申请人负责。
‧但凡牵涉以下内容、或是本公司认为有可能涉及的话,也会不获受理,其网上刊载的图像资料亦会被删除。得奖作品包括(包括入围作品)也有机会被取消资格。

1. 违反公众伦理的作品
2. 会显示个人资料的作品
3. 表现出中伤特定人物、社会团体的作品
4. 彷冒、盗用的作品
5. 侵害第三者的权利作品
6. 其他不适切大会的作品

【有关处理参赛作品】
■审查用的投稿照片并不会退还。
■投稿作品(塑胶模型作品)的有关处理情细阅以下内容。
(1)同过网上申请的作品,有关各国代表预赛入围作品
.网上申请获通过后,或各国代表预赛后,若被发现有明显改造‧改变等情况,WORLD CHAMPIONSHIP决赛的参赛资格有机会被取消。判断权归由本公司拥有,敬请见谅。
.有关设有电子装饰的作品,不能保证展览会场内会有电源提供。
  还有本公司并不包括交换电池,维修等服务,敬请见谅。
.由于世界大会的审查,活动展览,及拍摄等工作需时,请预计整个大赛完结后12~18个月的时间无条件借与作品给本公司,之后会发还申请人的国家。
.得奖作品在发还后也有机会因应活动或展览目的而再度借贷,发还后也烦请妥善保管1年时间。
.希望直接由本人亲身提取,敝公司不会负责旅费合交通费等,敬请见谅。

(2)其馀作品经过审查后,将会顺序发还。

.投稿作品如在运输途中导致破损,损伤,遗失,敝司却不会承担一切责任。
.敝司会特别留意去处理投稿作品,万一有破损,损伤,遗失等情况发生,敬请原谅。

【有关本公司对投稿作品的使用】
‧敝司(BANDAI)、又或是敝司指定的人物(以下称为「敝司等」),有权对投稿作品(包括相片、主题、评语、敝司等对得奖作品及其他送往最终审查而拍摄的实物相片等影像、得奖作品的实物)作以下的使用。另外使用时敝司等保有决定权是否表示或不表示应募者的姓名、年龄、地址,作品製作人相关等情报。
 
1. 刊载于BANDAI HOBBY SITE、其他敝司网页、由敝司等经营与及製作的各种宣传物上(包括国内外电视广告)
2. 刊载于各模型杂志等
3. 在各种活动中展示
4. 为其他高达模型比赛宣传,由敝公司判断为必要而有所使用。
‧敝司等对相片的调色、编辑、评语及主题名的错别字修正,把评语省略一部分来切合刊登范围的修改及使用。
‧虽对应募作品会有最妥善的保管安排,但也不排除有机会出现遗失或损伤等情况,敬请见谅。

【有关各国家结果的发表】
于各国家预赛发表。另外,亦会在弊公司营运的网站内发表。
※审查经过及审查结果等提问恕不会回覆。

【有关个人资料的处理】
‧本公司透过是次大会所取得的个人情报,会为及以下目的而使用。
1. 大会的应募管理用途
2. 对应有关大会的查询、确认及联络相关得奖人仕
3. 在使用应募作品之际用作显示应募者的姓名,及用以伴随其他应募作品所使用。
从是次大会所取得的个人资料,除非经得本人的同意,而法律又没有抵触与及对作品的使用上有必要性,否则不会提供与第三者。
“万代有限公司”就以上活动收集本人的个人资料,只作公司内部市场研究分析的参考资料之用及不会用作其他推销活动。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少年组是00后,青年组是90后……像我这种就是老年组了?  (╯°口°)╯(┴—┴

  2. notdiebird说道:

    From:跳舞的龙骑士:
    少年组是00后,青年组是90后……像我这种就是老年组了?  (╯°口°)╯(┴—┴

    (“▔□▔)/人艰不拆

  3. notdiebird说道:

    From:跳舞的龙骑士:

    少年组是00后,青年组是90后……像我这种就是老年组了?  (╯°口°)╯(┴—┴

    (“▔□▔)/人艰不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