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DGundam

万代x久游联合登场第12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

万代x久游联合登场第12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

2014年7月31日,广州万代将于久游网联合登场在魔都上海举办的第12届中国国际数码互动娱乐展览会(China Joy),届时双方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开辟759平米的展览区域。本次的展览区域内除包括展示最新在大陆上线的《敢达大作战》的试玩影视区外,更有将于下半年登场的真实比例之间交战的《敢达OL》的相关试玩。目前该游戏在日本本土已经运营两年左右,现在进入大陆市场让我们拭目以待!

另外,本次位于E1-N5-07的展区也因有广州万代大力支持下,将展出1比1大小的ZakuⅡ头部;1比6的经典大场景还原『敢达战立在大地上』;而最甚之的是由200多部HG的GUNPLA组图而成的大型Gundam头像,可以说是创意突出,当然如果有密集恐惧症的童鞋就要take care了~

最后在中厅将有不少GUNPLA、Tamashii作品展出,有兴趣的童鞋可以有秩序的进行参观,切莫逗留时间很长哟~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要上班的木的去,眼泪汪汪~ (/TДT)/

  2. PX_H说道:

    [中招] 看起来超棒啊!超期待了!

  3. Young说道:

    PX_H周六去,记得合影!

  4. Felicia说道:

    来来来~都去拆奶罩! ( ´_ゝ`)

  5. Vajra说道:

    我了个去,大手笔! [惊]

  6. Vitamin说道:

    本以为小搞搞的,没想到那么阔绰啊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