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Gundam Weapons 高达创战者 Z Gundam炎 篇

Gundam Weapons Gundam Build Fighters Z Gundam炎 篇

发售日: 2014年7月31日
定 价 : 2,500日元
出版商 : Hobby Japan
ISBN 978-4-7986-0850-1

HJ引以为豪的最强刚普拉做例集「Gundam Weapon」系列最新刊、月刊HJ好评连载中的TV动画『高达创战者』官方外传『GBF炎』主题的「Gundam Weapons Gundam Build Fighters Z Gundam炎 篇」迅速登场!
本次收录看『GBF炎』的主角机Z高达炎的在剧中的活跃并Mook化。
登场的改造刚普拉也比在HJ连载时有更多页面来详细介绍与解说制作过程。并收录两台新作刚普拉的活跃的新故事,可以说是完全版!
炙热的刚普拉魂@敬请期待「Gundam Weapons Gundam Build Fighters炎 Z Gundam炎 篇」!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