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ndaS

[报道]可能性之兽的『第三形态』

可能性之兽的『第三形态』

刊登的图像是,RX-0 Unicorn Gundam启动实验时候的样子。从制造者阿纳海姆电子(下简称A.E.)流出的照片中的一张。从机体颜色和刀型天线可以看出,和著名的一号机印象中的样子不太一样。在现在相关机体变为机密资料的情况下,是非常重要的一张画像。

这个一号机是地球联邦宇宙军的军力整备计划『UC计划』范围内开发的,最终阶段交由与A.E.密切相关的毕斯特(Vist)财团,在所谓的『拉普拉斯(La+)事变』占有很大的戏份。地球联邦政府的基础,宇宙世纪宪章中纠缠着的欺骗与阴谋的历史,由Zeon公国的先导者扎比家的末裔,米奈巴·拉奥·扎比向世界揭示的『拉普拉斯事变』的相关还有很多谜团。这些问题所指向的是,由一号机所揭示的『奇迹的真伪』。

米奈巴·扎比对世界的播放将我们带到了实际上在毕斯特财团管理下的工业卫星名为『墨瓦腊尼加』的据点。虽然参谋本部在记者见面会上进行了否定,但是在军队的放映开始之前,有对『墨瓦腊尼加』发射殖民卫星激光(Colony Laser)的痕迹。坊间有着「RX-0形成的立场,防止了直击……」的传言,这是奇迹之一;奇迹之二是,果然是因为一号机发生的立场一样的东西,导致因为放送中止而接近的联邦军MS大队陷入了无法行动的状况。

哪一边都是现存科学无法解释的现象,真实性让人怀疑。并且,播放后米奈巴·扎比从当时所在的『墨瓦腊尼加』,至今已经经过半年仍未再见其踪迹,『警惕着第三次「奇迹」的联邦军对此态度暧昧』使得这个说法有了一定合理性。

构成RX-0内部骨骼的新素材,精神感应框架(Psycho Frame)有着尚未解析的特性这件事对有关技术者们是公开的秘密。实际上,RX-0正是以此为之特性为基础而进行设计的,专家们的所言从此画像中可见一斑。从画像中可清楚看出RX-0由Gundam型『变身』,专家们从画像中解析出的『变身』可能滑动的部分,可动部分可以看到有多个接口的安置模块。这表明了在现在已经确认的两个形态之外『RX-0存在着第三形态』。

独角兽是『存在于想象中带给人们希望的可能性之兽』,换句话说就是可能性的象征。这架机体给人们最深刻的隐形,就是机如其名的持有美丽独角之姿,在『新人类理论』中寄托着的人类与世界变化的可能性,触碰到可能性的米奈巴·扎比的话音还在耳边回响吧。与『墨瓦腊尼加』一起,带着Zeon共和国所交付的身心,踏上向着遥远木星圈的旅途的RX-0 Unicron Gundam。我们期待着现在还不清楚的『第三形态』在我们的眼前再现身姿的可能性。

11/15/U.C.0096 凯·西丁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