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HG Powered Arms Powereder测评

HGBF 强化武器套装 测评

测评时间:2014年10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测评:Vitamin
综合评测总汇https://www.aemedia.org/tag/reviews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Runners

 
作为前代创制系列套件的传统,本体创制改装机卡迪甘发卖的同时,也推出了卡迪甘所配用的强化武器背包。在拥有极高泛用性的卡迪甘背包配件的基础上,添加了更适合普通套件使用的接插件。尚未发售就已经广受好评的本背包,此刻让我们开始测评的验证吧!!

为了凸显单独售卖的背包卖点,比起卡迪甘的背包板件还是有一些不同。

Manual

 

Reviews

 

不使用卡迪甘背包,仅仅只使用本套强化武器背包的安装试样。我并未全盘照搬B社官图中的模式,以自己的喜好适当变更了各部武装的位置。

细部结构:

不仅仅成型色与卡迪甘不同、造型上也略有变更的腕式加特林。灰色的加特林感觉更有武器的冷酷感。

原本肩部的大型来复枪可以更换部件,成为大型的加特林机枪。

丰富的接插件还可以把替换式的各类炮首安装在躯干的各处。

丰富的通用式隼眼。

作为本套件最大卖点,与卡迪甘配用的背包的最大不同点。来福枪、加特林与大型导弹的替换式配备给本套件增添了不少魅力。

配件一览:

除去替换式的炮首,另有可配用给各类套件使用的背包件。大家可以观赏以下几组套件的实用示例。

创制实例:

搭配上原本卡迪甘的强化吉姆背包,复数的装备犹如孔雀开屏一般。

学姐:已经挂不下了呀~~~

同样采用了通用式隼眼的创燃,清爽干练的躯干搭配上这款背包顿时化身射击战试样。

当年的海兹尔的背包上也使用了软胶隼眼,也可以直接套用本背包。

毫不辜负高泛用性的称号,即便是十分古旧的HGUC MKII也可以完美兼容。背包的安装需要再使用一段转换接头,当然、本安装模式也适用于强袭系列。

不同系列的古利莫亚,更能不通过转接件直接安装背包。本套件只含有一套光束机关枪。

综合评价:

超高泛用性!!

丰富武装配备!!

通过几轮的各类套件适用尝试,强化武器套装背包的高度泛用性已经是毋庸置疑了。比起前作各类拥有个性造型的背包,本次的强化武器套装更为适合UC系列的使用。通用式隼眼的设计相当讨喜,即便是十几年的旧套件也够完美适用。总计拥有三种样式的大型火器更是超越了卡迪甘本体配备的背包。无论是UC、种蛋,甚至是最新款的G复国系列,请大家无需介意设定的拘束,让自己的改造之魂肆意放飞吧!!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THE-O说道:

    只有GBF里才不违和的魔改。

  2. Eliald说道:

    没看够 ヽ(`Д´)ノ

  3. Eliald说道:

    没看够 ヽ(`Д´)ノ

  4. Eliald说道:

    腕炮的开闭是替换件?

  5. Eliald说道:

    腕炮的开闭是替换件?

  6. Vitamin说道:

    From:Eliald:

    腕炮的开闭是替换件?

    安插的洞有2个而已

  7. Vitamin说道:

    From:Eliald:

    腕炮的开闭是替换件?

    安插的洞有2个而已

  8. dean777说道:

    买买买! [闪眼]

  9. eva2000as说道:

    欺负方榫孔系列=_,=
    如果想插方榫孔的话记得削。或者类似杰斯塔/加农这种,直接改造背包上的PC接口。

  10. eva2000as说道:

    欺负方榫孔系列=_,=

    如果想插方榫孔的话记得削。或者类似杰斯塔/加农这种,直接改造背包上的PC接口。

  11. 彩虹大马说道:

    这背包便宜又大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