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RG RX-78/C.A Gundam Casval Custom测评

RG 卡斯巴尔专用高达 测评

测评时间:2014年11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测评:Vitamin
综合评测总汇https://www.aemedia.org/tag/reviews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Runners

 
著名SLG游戏基连野望原创剧本MS、经由捕获RX-78 2号机所量产的吉恩制高达——卡斯巴尔专用高达。无论是外形还是技术上都堪称里程碑的RG系列,以网络限定兼用卡推出了这款幻之MS!!

新追加的板件非常小,只有盾牌正面与足部的护甲。

Manual

 

Reviews

 

正面乍看变化可以说微乎其微,沿袭了RG多重的成型色。赤色的外表瞬间超越了原本的白色2号机,宛如恶鬼一般的霸气扑面而来(不行了……这扯的我自己都要笑了)。

细部结构:

完整保留的RG 78-2头部,拥有现今流行风与昭和臭混合的完美面颊线条。

套件附带了卡斯巴尔专用机LOGO的水贴纸。虽说是红色,印有吉恩标记的联邦系MS颇感微妙。

RG系列初采用的可动手。看似很高级,但是过于精密的可动球轴在强度上堪为史上最差也不为过吧……

屈指可数的替换部件,裙甲正中央的V型造型整个被替换了。

RG的背包造型密度十分之高,彻底超越HG的精密设计。

足部护甲均为新部件,无奈变化的只是成型色而已。繁碎的成型色分色令红色机有着超越白色款的精密感?足部被精密分成2段可动,却使站立的平衡性下降了不少。

即便是小巧的144,也努力地做出了驾驶舱开合结构。

步枪的骨架部分因为板件的成型色分件缘故,变成了红色。不得不提初次采用的144可动手在强度上很难支持这巨大握柄的步枪,虽然有掌心的卡扣,大拇指在安装时也是非常容易碰落。

消除了联邦军的十字标记,并且以水贴纸再现专用机LOGO。

可收纳至盾牌内侧的步枪与军刀。

火箭筒可悬挂在背部的装甲上。

虽然名曰卡斯巴尔专用机,却并无附带夏亚的同比例人偶,有的只是兼用卡板件的阿姆罗。红色成型色的核心战机似乎有着更为帅气的配色?

核心战机可变形且收纳至MS的腰部。

当年支架接口设置的位置十分奇怪,似乎为了保持本体的外观完好性,和悬挂火箭筒是同一个地方。

卸除装甲后的RG骨架,即便是现今也颇具震撼的小比例全骨架。不说破的话,可能无法辨别出这是网络限定版的卡斯巴尔高达(笑)。

腰部的核心战机除去可变式的,还有和骨架同色的简易式零件。

骨架本身就有着极为优秀的可动表现。

附件一览:

由于设定中就毫无新意的设定,套件也并无附带多余的武器。

也可以替换回原本样式的零件。

可动范围:

腕部拥有无可挑剔的可动表现。

头部无法做到前倾,但是后仰与左右幅度较为感动。

RG的腰部因为造型关系,前后的可动微乎其微。侧面倒是有一定幅度的倾斜。

腿部依靠外装甲的滑盖设计,折叠的效果非常之高。

pose展示:

综合评价:

红色专用机!!

收藏爱好者的福音!!

再次立体化的游戏剧本原创机体!既然是喜好红色的某某大人专用机的话,光是这名头就足够让爱好者掏腰包了。比起当年通贩的MG版,网络限定的RG版似乎拥有着更大的收藏价值。虽然初弹RG并无改良,比如可动手把持强度差、易松脱,足部平衡性较差等缺点,但是却无法无法掩盖里程碑套件的优秀。虽然已经无法预定到了,RG的卡斯巴尔专用高达,红色迷们不上吗!?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Eliald说道:

    ( ̄ε(# ̄) Σ只有个同比例阿宝的鸭子专用机

  2. Young说道:

    机师为啥是阿宝,太坍台了啊~ ヽ(`Д´)ノ

  3. BJS说道:

    (“▔□▔)/三倍速的阿姆罗!

  4. amberthy说道:

    真是太懒了! (╯°口°)╯(┴—┴

  5. 大太刀说道:

    敢不敢给个流星锤!

  6. 军师坎贝尔说道:

    素组颜色不错嘛

  7. EVILbear说道:

    谁说机师是阿宝?不是卡斯巴尔(夏亚)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