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古吾粗了

HG Beargguy Family测评

HG 熊霸Family 测评

测评时间:2014年12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测评:agwcl
配文:vitamin
综合评测总汇https://www.aemedia.org/tag/reviews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Runners

 
曾经创造高速再版神迹的熊凯桑再度来袭!!熊霸F有着极为豪华的待遇,特别配**画播映的进度,在单独的消遣剧本中登场。操纵者更是BFT中拥有极高人气的神木未来,泳装萌物的搭配简直是福利回。套件极为还原地附带了经由高坂佑马所制作、背坐在熊霸身后的小熊霸!!
 


 
套件相比BF1熊霸桑,熊霸F除去原有的蝴蝶结F板件,增加小熊I、J板件。定价依然不变还是1800日元,算是性价比有所提高吧。
 

Manual

 


 
比较令人惊叹的是其钢普拉原型,居然是根本没有套件的熊霸II。说明书中也提供了女孩子也可以简单实现的改造法,不愧是开创跨领域热卖先河的熊霸啊~
 

Reviews

 

 
除去配色和弃用的蝴蝶结,本体与熊霸桑完全一样。身后的熊孩子简直萌到没边~
 
细部结构:
 

面部是替换式设计,通过替换部件,可再现2种表情的替换。只是替换脸的部件实在稀少,完全不够足量的表情贴纸的完全展现。

极为圆滑可爱的腕部。

胴体部分几乎继承了原型机的亚凯。

被固定在身后的熊孩子。感觉这才是本体,熊霸F根本就是个附带(剧中也是……)。

套件中的熊孩子使用了较为通透的成型色。拥有多处的球形关节,也可以进行较广的可动(布偶范围)。

通过替换熊凯F的手掌连接件,能够再现手拉手的可爱情景。只是这连接件设计较为简单暴力,居然连颜色都是熊孩子的蓝色板件。

可动范围:

附件一览:

Pose展示:

(套件并不附带熊凯F以外的套件及附件)

综合评价:

萌萌哒机体设定!!

小清新甜蜜配色!!

尽管是再度兼用的套件熊凯系列,BANDAI和日升还是做足了熊凯F的连动效应。特别安排的登场回令熊凯F有着极为给(可)力(爱)的表现(嗯、这是关键,看到小姐姐和熊孩子都不能给差评啊!)清新的浅色配色毫不输给前代的熊凯桑,嫣然变得更为治愈了。虽然没有了蝴蝶结、妈妈熊和熊孩子互动的魅力更是令男孩子也中枪倒地不起(羞)。另外还有个小问题,似乎HGUC熊霸的模具因为过多的使用,出现了较多小地方注料不均匀的劣化问题。直至发售套件已经有些时日了,虽然也是引起了较高的热议,总觉得没有上一代如此逆天热卖。携手进击的熊霸F,去创造奇迹吧~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彩虹大马说道:

    带你装逼带你飞!

  2. 揉面君说道:

    这圆圆滚滚的脑袋,口吐火焰特效件笑死了

  3. Vitamin说道:

    蛋碎红莲拳!!!

  4. Vitamin说道:

    蛋碎红莲拳!!!

  5. 阿古吾粗了说道:

    From:揉面君:
    这圆圆滚滚的脑袋,口吐火焰特效件笑死了

    (〜 ̄△ ̄)〜喷火大法好

  6. 阿古吾粗了说道:

    From:揉面君:

    这圆圆滚滚的脑袋,口吐火焰特效件笑死了

    (〜 ̄△ ̄)〜喷火大法好

  7. zeta0087说道:

    果然最在意的还是爆弹拳啊 (● ̄(エ) ̄●)

  8. 一家亲的熊熊熊

  9. rainyroad说道:

    ε=ε=(ノ≧∇≦)ノ 买买买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