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机动战士高达外传 苍蓝宿命(1)

机动战士高达外传 苍蓝宿命(1)

Mobile Suit Gundam Side Story The Blue Destiny (1)

出版社:角川书店

作 者:たいち庸

发售日:2016年02月26日

售 价:580日元(+税)

电子版售价:480日元(+税)

语 言:日本语

规 格:18 x 12.8 x 2.4cm

页 数:201页

【内容介绍】:

1996年万代发售的高达外传游戏三部曲,「THE BLUE DESTINY」化为漫画系列!经由豪华的创作阵容,崭新蜕变的「苍蓝宿命」!

这是一个在吉恩发起独立战【**】争后11个月,临近一年战【**】争终盘的故事。在吉恩占领下的重要物资据点的敖德萨作战中,联邦一举派出了大量编成的正式型号机动战士,以极大的优势拿下了这场战役。但是,即便已经开始投入量产型吉姆的联邦军,也尚未掌握足够运用MS这一全新武器的技术。为了保证V作战的成功,必定要攻克这一问题,所以诞生了以收集实战资料的MS实验部队——第11独立机械化混编部队,通称为「豚鼠队」。「加岛勇」是配属其中的吉姆驾驶员之一,在与同伴穿梭在各种艰辛的战场之中。在某一日的某件任务中,遭遇到一台神秘的「蓝色吉姆」!

先行预览:

发表回复

  1. 寒川凉介说道:

    那么哪里可以看到呢

  2. 阿罗说道:

    这里到底有没有漫画?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