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kken

[科普]袭来的黑暗分身『煌黑机动 泰伦Ⅲ(Dryon Drei)』

袭来的黑暗分身『煌黑机动 泰伦(Drion)Ⅲ』

在上周结束的『高达创战者Try』第22话中,以超热血姿态在放弃胜利局面来换取男子汉之间的决斗,大阪选手坂井 凑所制作的泰伦(Tryon3)虽然战败,但依然被大伙叫做『真主角』!就在同一天,好评运营中的电子卡片游戏『高达Try AGE』,于2015年3月12日配信开发游戏 『粉碎吧、漆黑的泰伦!』,更加华丽的暗黑化的『煌黑机动 DryonⅢ』第一次登场!

只要在游戏中击破来犯的泰伦3,就能获得黑色的‘泰伦Ⅲ’。若是获得更高的任务评价,就能开启“创制MS模式”配信时间为3月25日。

BUILD MS IF设定

被妄图复活Titans的邪恶科学家们所唤醒的「生化电子高达博士Mk-Ⅱ」盗取了Tryon3的设计图,自行建造的黑色最强机动高达。
拥有超越Tryon3的力量,其存在甚至完全凌驾于Tryon3之上。「生化电子高达博士Mk-Ⅱ」依靠着自己还是人类时候的记忆,让过去受到战争创伤的儿子坐上了黑泰伦3的驾驶席,希望机体发出的黑色米诺夫斯基粒子能够治愈那受伤的心灵,可是……

于是,邪恶势力盗取正义一方的设计图并复制黑暗版的复制品,这样的剧情是不是似曾相识?对的!这让人想起了同样是日昇社出品的勇者系列之一的『勇者特急队』!

Duang!在『勇者特急队』第16话中,邪恶的敌人认为,要打倒勇者就必须拥有和勇者同样强大的力量(真是天真的敌人,这个结论还需要被教训16集才发现)!于是他们派遣了小型机器人细作式的扫描了勇者加尔的内部构造。(3D打印技术万塞!!)而利用扫描的来的资料制造出了拥有同样性能高智能机器人,由于涂装上为表现出其邪恶的阵营属性,于是选择了黑色,于是「黑加尔」诞生!!!

这是「勇者加尔」!

Duang!这是「黑加尔」~

当然,如果剧情仅仅是这样是无法满足观众的,所以,动画后面是这样的:

让人意外的是,黑加尔却没有对勇者们出手,反而主动帮助有困难的人,原来敌人复制得实在太完美,让黑加尔的人格方面也是如出一辙地充满了正义感! [媚笑] 结果就是黑加尔把勇者加尔当成了自己的哥哥并跟随着他学习如何成为一名勇者!(我去,砸了自己脚,一个勇者已经难对付了,又来一个!)

气急败坏的敌人于是趁「黑加尔」不备装上了遥控装置,并控制着他四处破坏!无奈之下「勇者加尔」忍痛出手击败了「黑加尔」,被破坏得只剩下头部的「黑加尔」临终前恢复了本性并自豪地表示终于能顺利说出哥哥(指勇者加尔)教给他的绕口令。勇者此时潸然泪下,发誓一定要将邪恶势力消灭干净,再踩上一万只脚!

目前来看,我们能挖掘到的梗和有来主要是这些,究竟黑泰伦在游戏中会有怎样的表现以及自身的剧情是否有更多的补充,且让我们拭目以待。有机会下次再见。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最喜欢这类科普,我要去看看黑加尔了~ (\#-_-)\┯━┯

  2. Young说道:

    最喜欢这类科普,我要去看看黑加尔了~ (#-_-)┯━┯

  3. PX_H说道:

    [眼镜兄] 回头去看看…黑金果然应该是带红色才带感!

  4. 06SB说道:

    [RX93] 黑加尔很壮烈,但是好像没勇者条子的影丸惨?

  5. Eliald说道:

    Cyborg高达博士MK2 Boooyah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