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yi123

[原創SD鋼彈系小說]SD鋼彈異傳-聖與異的皇子們:RE(~XV~ )

Chapter XV

……沒有間息地,從美達勒一路緊急歸來到王都的希庫與贊斯帕恩,他們還不顧上自己一路趕回的疲累,就率先來到他們一直以來集合的那房間內對雷特緊急報告
「巴魯格皇子殿下他……有聖精靈的力量!?」
「是的,這是我們親眼看見的……!」
「皇子殿下擁有聖精靈力量的話,我們是無法無傷阻止他前來王都的……!」

「……只剩這樣了……!希庫閣下,贊斯帕恩閣下,我們……唯只有實行最終方法了!
我們決不能讓任何一位皇子因【祂】而死……!
對不起……因為我的無能……」
「雷特閣下請您別這麼說……我們不也一樣嗎……」
「是啊,沒能完成【那位大人】所給予的最後指示的遺憾,在這裡的我們都是一樣的……!」
「……對不起……真的很對不起……!」

………
……
……距離王都正面的不遠處,已經凝聚了相當多的士兵……
他們都是經由博德,法拉莫和瓦斯瑟三個衛星都市的士兵凝聚而成,為了推翻一直以來欺壓已久的奧茲安國王而在的軍團

因此,三位領主貴族為了這最終之戰凝聚在此,給予士兵們最終的指示……
「現在,我們將會與持續對我們實行殘暴統治的奧茲安國王訣別,所以我們……無論如何必須要獲得勝利,讓巴魯格皇子殿下登位成王!!」
「噢——!!!!」
「全軍……突進——!!!」
在回應了指示的咆哮之後,所有的士兵……衝往了王都……!

「終於到這種地步了呢,茍魯多卿。」
「唔,但是我們終究也只是用來轉移國王軍的視線而已……
不知巴魯格皇子殿下現在是否已經成功進入到王都的城堡了嗎?」

………
……
……現在……無論我做過什麽事,我仍然還是忘不了這話語的迴響……
自己最親愛的弟弟將父親殺死……害叔叔被冠以兇手的罪名處死……
但那時我會以怎樣的心情與他的見面……會以心懷疑惑還是滿懷仇恨……?
無論如何……為了這急需想確認的真相,我只能毫無選擇地動身了……!

……現在他們……正走在一個漆黑的洞穴之中……
美達勒一事之後,為了養傷和救助當地人民而逗留了兩天的時間
而人民們為了感謝希斯克多所做的一切,就把原本封鎖的坑洞給告知他們
而這就是能夠通往王都的通道……

但由於因崩塌的危機而廢棄了許久,裡頭的安全性的構造誰也無法保證,而這也曾讓他人提出了反對使用這裡的聲音
可實際上,這對於使用象征山的聖精靈的希斯克多而言,并構不成任何的問題……岩墻脆弱的部分就用這力量將其補強防止崩壞,道路無法通行的部分就造出一條岩橋,發現此路不通的盡頭就強硬造出一條全新的道路……
自從在先前那一戰之後,希斯克多對這力量是越使越熟練……不知為何,屢次使用的他也完全不會感到有如當初那時的疲累
……可能是因為心境的變化而導致的吧……但這已經怎樣都無所謂了……!

「前面有亮光……那是出口了!」
漫長的洞穴摸索探險,總算在前方的一絲亮光下宣告終結……

而呈現在他們眼前的……是個除了正門外,幾乎被半邊的環山與半邊的海洋給包圍的,中央有座純白的巨大城堡,其底下的則是遠比國內任何一個都市都還浩大的人民的區域……

王都威斯宮魯森-奧特……海利格王國的首都,象徵著海利格王國的開始的約定之地……
也是……自己期望回歸已久的家園……!
然後……也是自己與他一起出生且長大,與他的離別的地方……
……我將會在這大地上……與你……!

在左手的方位,是進入王都都市的正門,而那裡現在正處於重大的騷亂……那必定是人們在那裡展開戰爭的狀況吧
正如之前所預測的一樣,王都的居民們早已離開了這裡,而留下來的就幾乎只是國王的軍勢……而現在士兵們都凝聚在正門應戰,這導致連身在東方山脈的他們這裡幾乎沒有看到有什麼士兵的身影,估計連中央的城堡也是一樣,所有的士兵都被集中到那裡戰鬥了吧
「……走吧!」

在萬里晴空之下……比國土內任何一個都市都還大,華麗且純白的街道,端正且整齊排列的建築物的前方,就是他們的最終目的地……豎立在城市的中央,左方看得見海洋而右邊由山脈守護的皇族城堡
在市街上奔馳,任何一口氣直奔向城堡的方向期間所見的情景,全都與希斯克多過去所見的完全不變……這直接勾起了他在過去的各種回憶,即使那是對自己而言,並不是那麼愉快的回憶……!

唯抵達城門的時候,那些回憶就瞬間變成了平靜,連自己都難以置信地……即使是面對什麼事都能夠沉靜以對的心情……
在這自己住過的家里,等待著的即使可能是必須要由自己親手誅了自己的弟弟的事……相信那時自己也必定能夠冷靜地實行吧……!

…………
……那個黑暗,是【原罪】……
……任何人都可能擁有的原罪,在他過去生長的環境下而生,並且在隨著回歸之後就顯得更為強烈……
……黑暗逐漸擴張……原罪持續鼓動……
……祂擬身為憤怒……祂化成為仇恨……
……祂嘗試喚醒自古就存在在他心中的陰暗的願望……不知不覺地麻痹他的部份理性……
……那黑暗的真面目是……那原罪的名稱是……

………
……
人民與國王的軍團激戰的成果怎樣?不知道
只要還處在這座豪華但沒太多人鎮守的城堡內,若沒有作為稟報狀況的士兵定時進來報告或沒有任何人民的軍團突進這裡的場合下,在這裡是完全不知道外頭的戰況的……

可即使是不知外頭任何,奧茲安國王出乎意料地冷靜,仍然安穩地坐在城里的叩見之房的王座上
「這種時刻……終於來臨了……!」
心想此句的他,比起有人會到來殺害他的恐懼,他更像是在希望人們攻打到自己面前的這種目的感到無比地期待
為此,他偷偷地露出陰險又可怕的笑容……明明這絕不是正常人會在這種時刻輕易擺出來的表情……!
本來,他為這寂靜的空間增添自己的笑容所發出聲音……某人的腳步聲卻先打破了這片寂靜

「奧茲安國王陛下……」
「……拉茲魯……?怎麼?你不上前阻止去反亂軍的行進麼?」
「……」

………
……
通往城堡的中央廣場前,仍然守在城堡的士兵發現了入侵者的存在……
士鼓高漲,懷勇奮前……得到的後果卻是懼聲狂叫,弃劍而逃的模樣……
而造成的結果是……周圍是呈現半毀壞的建築物,被幼細尖銳的刀尖刺穿或被粗大岩石貫穿或被石塊壓扁的三種死法的國王軍士兵……
不屬於自然現象的地面鼓動而出的岩槍,還有一堆完好圓形的岩石,是它將士兵致死的,破壞了建築物的……
因為這是……在所有人都與一涌而來的士兵們應戰時,襲向了希斯克多而被他對士兵所使出的聖精靈的魔術后而導致的情景……
儘管說是為了加快前進速度和自保,可對普通人使用聖精靈的力量其實是相當超過……但卻沒有人因此阻止……

經由城門而穿過通道之後,呈現在眼前的是個近乎沒人照顧,進乎荒廢至沒了任何花朵的花園……
「真是可惜……這裡曾經還是個經常萣開各種顏色花卉的花園啊……」
「……只要穿過這裡,就可以見到奧茲安皇弟了……!」

「果然還是會經過這裡嗎……但到此為止了……!」
在花園的盡頭,通往城堡內的入口前,有個早已知道他們會到來這裡而專程等待著他們到來的一人
而他……是這裡大部分人都一眼既認的熟人
「曉光的聖騎士雷特……!」「雷特閣下……!」

「巴魯格皇子殿下……您現在不可以與奧茲安國王陛下見面……否則……會變成無可挽回的事的!
爲了這個王國,爲了斯達。多亞卡。瓦魯多,能請您即刻再度離開這國家嗎?」
「我拒絕……即使不是爲了我自己,我也必須爲外頭正努力著的人們,阻止奧茲安皇弟……!」

「巴魯格皇子殿下請您聽我說,奧茲安國王陛下他真的是無辜的!這一切是……!嗚……!!」
在想要繼續說下去的時候,他的眉間一瞬間皺了,仿佛被什麼給干擾般……隨後他以左手直壓著自己的頸部,而他以痛苦表情繼續言道
「拜託您……巴魯格皇子殿下……!請您就此離開……!」

「……夠了!我沒有必要在繼續聽你胡言亂語,還虧你身為這個國家至高的聖騎士之長……!」

「……既然如此,即使我會動用武力,我也絕不會讓您通過這裡的!」
……自己的勸說完全無法傳到皇子殿下那裡,雖然這已經是預想到的結果……!
自己再次唯一的選擇,似乎也只有一手捉緊腰間的刀鞘,以準備抽出鞘的姿勢面對他們而已……!

但隨後迎來的,是布魯沒有抽出任何的一把刀,而是直接以還架在盾牌的狀態下作為一把大劍對其迎面攻擊之餘還將他逼到墻邊以壓抑雷特
「布魯!?」
「……巴魯格皇子殿下,這裡就交給我,您就先進去吧!」

「……知道了。」
聽從了其的指示,布魯以外的所有人都跨越過布魯的背後,一鼓作氣地離去

「等等皇子殿下……不,不能去啊……!」
「雷特二哥!!」
想追上去……可布魯卻阻擋在前且屢次進攻,再加上他不願對布魯抽出所握之刀,而這導致出他根本無法做出任何行動,只能留在原地,持續以雙手握緊沒抽出刀的刀鞘來抵擋布魯對自己的進攻,形成了明確的一攻一守的戰況

「雖然我知道二哥你從以前開始就不怎麼會說話……但是竟如此默不出聲的你的行為確實很異常!
你到底有什麼隱情!!」

「我……!嗚!!我……什麼都無法奉告……!
……布魯,拜託你了……!!」
雷特的眉間再度皺了一會……在這莫名的痛苦之中,甚至不惜丟開原本用做抵擋布魯進攻的武器,不顧自己形象地雙手跪地,很是悔恨的眼神大聲請求
「讓我過去吧……!若非如此……會變成什麼都無法挽回的事!
這是我唯一的請求……!布魯!!」

「雷特二哥……你……!」
這是他至今第一次,看到在心目中總是威風稟稟的雷特,前所未有也從不曾想象過的行為在向自己痛聲請求,而且還把那把自己最寶貝,連讓他人觸摸都不願的異國名刀給就這樣輕易扔掉
覺得一生都不可能看得到的情景竟然一次過呈現……到底是為什麼,才讓那樣的雷特二哥會是這樣的行動……不明白……不明白啊……!
難道他會阻止皇子殿下是真的有不能言喻的隱情嗎……

而這讓本來先前已經硬下心阻擋的布魯,也因此軟化
「……去吧……!」
把原本高舉的大劍放下,最終只能咬牙切齒地說出這自己也難以置信的唯一一句

「……感激不盡!!」
自己的請求好不容易得到回應,雷特釋懷一下微笑之後,連之前放下的武器都沒空去拾起般,只是很用力地穿過沒有正眼看著自己的布魯身邊,直奔往城堡內部的走廊……

勸說和阻擋……兩個行動都失敗的情況下……
儘管這是自己最不願的最終指標,可現在自己唯一能做的只有……【放棄】巴魯格皇子殿下而已……!

………
……
城堡非常之大,畢竟這不僅僅是皇族的執政與居住地,它裡頭包含了聖騎士與國王補佐官還有上上下下傭人的宿舍,皇族與貴族討論用的會議廳,宴會用的舞廳,傭人們的餐廳,給聖騎士和士兵們習武練術的道場,祭拜歷代皇族與榮獲英德之人的祭堂……
若非是常住在這裡的人,必然會迷路在此,不過即使這樣,要前往某處房間也不是即刻就可抵達的……

在外頭人們拼命抗爭,裡頭人們盡全力跑動同時,這時的國王的叩見房間……
「……拉茲魯……?怎麼?汝不上前阻止反亂軍的行進麼?」

「……不,我有事特為您稟報……
外頭情勢實在不利,為此我有個想法,所以……不好意思了,奧茲安國王大人。」
突然,拉茲魯翻開了手頭的書,手掌對準奧茲安國王,開始凝聚一股黑色能源

奧茲安國王拉茲魯此舉后,仍然如常,表情甚至態度絲毫沒有任何一絲變化
「……你想反抗我麼?」

「是的,因為我知道……你并不是要我去抵擋敵人,而是要我去給那邊的那位送死去吧?」
「喔……」
「不過很抱歉,我可不是因為命令就可以情願隨便去丟命的笨蛋,所以我想將您做成讓我存活的籌碼。」
「籌碼?這是你現在的意圖嗎。」
「我知道……在反亂軍內的那位是您的雙子兄弟,既是皇族也能驅使聖精靈力量的他,若與他正面碰撞,我即使不死,事後我也可能會被以個別罪名處刑。
不過若將您逮住並且與他交涉,說不定我不僅沒事,還能維持現在的地位,更可能會成為協助逮住暴王的英雄。」
「呵呵……呵呵呵……!那還真是挺好的作戰啊……
可是……就憑你有將我屈服的本領麼?」

「相信能繼續擺出國王的嘴臉也只有現在而已!」
說罷,拉茲魯輕輕一甩手掌,黑色的能源形成了一團黑球,迅速地射往奧茲安國王……
而故意沒有瞄準的攻擊,直擊到其身邊的王座邊的裝飾和後邊的墻壁,形成了等身大的坑洞
「下一發將會直擊您,那奧茲安國王陛下……您的回應是?」

「……是嗎。」
但對此的威嚇,奧茲安國王完全不感恐懼……不肖甚至冷酷無情的眼神,直瞪在拉茲魯……
然後伸出右手用力彈了一下指聲,從拉茲魯所在的地面突然冒出不知什麼的物體,只貫穿了其手中的魔導書,然後在對此還未回應過來的拉茲魯,將一本完整的厚皮書,當場撕裂成飄蕩半空的紙屑

「你……你做了什麼!?」
「……魔導書毀了,這樣你就用不了精靈魔術了吧?」

「嗚!」
紙屑蕩落之刻,拉茲魯開始摸索出自己身上收藏小刀的位置,示意自己仍然要持續反抗的行動
「確實我無法使用精靈魔術……但是您忘了嗎,我在這之前本來就是使用小刀來實行任務的啊!」
隨後將身上的小刀一大把地抽出,再以一大批的數量直扔往奧茲安國王,與之前的魔術不一樣,這回是相當熟練地,也確實地以其的全身為目標而拋出的,若沒有移動身體的話,無疑會全數刺中身體,而這對原本只能坐在王位上無法隨意移動的人而言更是絕對的結果……

「……真令我失望的行動。」
但……本應是會達到那種結果的狀況,卻在奧茲安國王的一句之下,全數停截在他的面前,然後小刀一起粉碎成微小的塵埃
「還以為是什麼……結果也不過是毫無意義的垂死掙扎而已嗎……」

「什……!」

「皇兄似乎也快到來了……」
隨著門後的腳步聲逐漸變大……在奧茲安國王身後的影子,開始有不穩又奇怪的變化,隨著這種變化,奧茲安國王身上異樣的氣場變得更加明顯了
原本紋身不動的他直瞪拉茲魯,說話的聲音也變得有些口吃又奇怪,連手掌和腳底上也憑空流下了某種並非血液而似瀝青的漆黑粘稠物體
「不好意思,我也不想陪無聊的你玩了……所以……就請你永遠地……」
「!?怎麼會,這是!?」
………
……
一路在城堡走廊上奔馳,希斯克多等人好不容易才抵達大批王位之房前,正準備推開大門……

「啊啊啊啊啊——!!!!!」

內部傳來極為淒慘的叫喊聲,那仿佛是……見到了自己一生中最可怕的東西,身處在一生中最恐懼的經歷才會叫喊出來的聲音,聲音之大,莫說他們,可能整座城堡都還聽得見這叫喊的回聲

這裏面發生了什麽事!?
地這麼想著的他們以全身撞開大門……此時所見的那一瞬間,是只得在飄蕩的紙屑中安穩坐在王座上的奧茲安國王,在以鄙視的眼神望著面前一個發出極為難聞的黑影,貌似被什麽物體接觸的融化后而把地板燒烙出的MS族人型黑印,但除此之外這裡就什麽都沒有了……
詭異的情景同時勾起了難以言喻的異常氣氛……

而一見到他們到來的身影,奧茲安國王原本險惡的眼神……轉變為高興的表情
「歡迎你們的到來……幾年不久了,你過得可好?巴魯格皇兄。」

「奧茲安皇弟……!」
還顧不上所有人對剛剛在進來之前所發生的事的疑問,希斯克多率先不畏一切地步前,隨時抽出突劍的動作大聲喝道
「我有事要問你……!」

「在那之前巴魯格皇兄,我有個驚喜想讓你知道……!」
「驚喜……?」
「你看……!」
但奧茲安國王無視了希斯克多先前的問題,他先很是吃力的動作握緊王位的握把而用力……而在花了約近十秒的時間,他總算支撐到自己,再花了幾秒時間看似在整個過程都很用力,至全身發抖的他才成功從王位上站立起來,並且維持不動……!
「我……現在已經能夠站立了……!很厲害吧……!」

……
但這對下邊的人而言,這根本不是什麼重要的事,反而更是奧茲安國王本人突然在打算討伐他的敵人面前做不合氣氛的個人展示
尤其是現在內心已經存滿了某些情緒的希斯克多,更是莫名其妙……
「……那又怎樣?」
「哎呀,難道你不覺得驚訝,不為我高興嗎?巴魯格皇兄……」
「所以說那又怎麼樣啊!!」

「……唉,果然。」
希斯克多大喊的語氣,則讓原本還興高采烈的奧茲安國王瞬間變了表情,眼神上更可以感覺到他對希斯克多有著難以言喻的失落,卻又預想之內的感覺
「巴魯格皇兄果然是不會為這種事高興的。
我是知道……皇兄你從以前就是很討厭我,憎恨我……甚至希望我消失的程度。
但這我也是一樣的……所以我才會把父王給先殺了啊。」

「……什麼……!」
奧茲安國王毫不顧忌,非常乾脆地先自行回答了原本希斯克多想要問的問題,而這伴隨自己笑容的答案則更讓在場所有人都很震驚
「奧茲安國王陛下為什麼您……!先王對您不是……!」

「你們這些人懂什麼啊!!!」
話語引起了奧茲安國王的強烈不滿而爆發一聲,他拿起了王位旁邊用作護身的一把劍,一步又一步緩慢地步下
「你們可知道……從出生至今完全無法離開房間的我,是怎樣的心情嗎?
每一個人每次每次每次……沒有顧忌我的感受,只會在床旁不斷說著事不關己的風涼話……!
即使是明知道我是不可能會有任何痊愈可能的情況下也仍然對我撒謊,欺騙……所以我才會能夠下手殺掉一直欺騙我的父王的啊……!
對了,讓【叔叔】背負殺害國王的罪名可是他自己先提議的哦……雖然我原本是打算要這麼做的……因為他也是個一直欺騙我的人啊!

巴魯格皇兄你知道嗎……我這麼做,全部都是因為你,因為你是最讓我憎恨的人啊!」

「……我……?」

「你也是與其他人一樣,總是說了一段風涼話之後就一直把我棄在一旁不管,然後只顧自己跑出城堡外頭快樂……而我,卻只能透過監牢般的窗戶看著你的一切……
吶……爲什麽相同身份,相同樣貌的我們會有如此不公平的待遇!!」
然後奧茲安國王冷不防地衝前朝希斯克多一揮而下,由他以突劍擋了下來
「你……說什麼……!」
「所以我要奪走你所渴望的所有一切!父王!叔叔!讓你永遠再也得不回他們的回應的方式!!
這是……我對你的復仇啊……!!」
再度開口的時候,奧茲安國王已經再度很用力地往希斯克多連揮劍擊,而隨著特定的詞彙,則更為憤怒地去用力連續打去

「我明明沒有那種意思……但我……竟會讓你如此憎恨嗎……!」
「是啊……你知道嗎?而我對你的復仇,即使我沒特地做什麼,都幾乎自動達到完全成功了……!」
「什麼……!」
「我可是知曉你內心深處的願望……
你回想看看……在你回來的時候,在那些愚民的口中,在他們都認識你的人們眼中,有誰是第一眼就稱呼皇兄你為【巴魯格】的?
難道不都是全部將你都誤認為是我嗎?難道不是在遭受一頓敵視之後才知曉你是我的胞兄嗎?」
「……!」
「……不存在吧?很滑稽吧巴魯格皇兄,你儘管為他們而戰,可你卻一開始并不存在於那些人們的心中不是嗎!
你……簡直就是如同是我的替代品……!」

「……給我閉嘴!!」
在這一擊也被擋下之下,希斯克多突然撞開奧茲安國王,將他推撞到原先的王位之前,原本只會防守對方進攻的突劍,則在這時握得更緊,將它豎指向奧茲安國王的面貌

……他……竟然說出我不敢直喻,最在意的事……!
儘管父王被他所殺……叔叔被他所害……自己的內心在燃燒著憤怒的火焰的現在,自己也仍然也在努力去安撫這些負面的情緒,嘗試去原諒這個即使作惡多端,卻仍然還是唯一的親人的他……
然而他……竟然以語言跨越了自己無法忍受的那一線……!
……可惜……實在可惜啊……奧茲安……
自己……已沒任何理由去原諒你了……!
可……或許自己有對你說聲謝謝的理由呢……?
「……奧茲安……我要親手葬送掉你的……!」

「呵呵呵……這樣就好了,巴魯格皇兄!!」
一臉似乎目的得逞的表情后,他再拾起手邊的劍,一步躍往到希斯克多的面前,開始用力的搏命拼劍

「巴魯格皇子殿下!」

「所有人都不許插手!這是……我與他兩人的勝負!」
只有你……只有你要由我親手……!

……那個黑暗,是原罪……
……扭曲的黑暗,原罪鼓動已達頂峰……
……堆積的恨意……滿載的憤怒……
……如今……將隨著扭曲的【祂】爆發出來……
……那黑暗的真面目是……那原罪的真正名字是……!

本應是相親的兩位兄弟,如今卻落得只得必須以鬥劍相對的敵人
希斯克多……本應是爲了討伐殺害家人和傷害人們,現在則是飽滿了自身的憤怒而向面前的暴君用力揮劍,現在隨武步而舞的各種針對能夠直接奪命的要害攻擊,示意要直接奪走對方的性命
奧茲安國王也回應了他的步伐,靠著由一隻右手握著的劍把襲向自己而來的劍突一劍又一劍地將其打開,猶如知道對方攻擊位置般,完全不費自己任何力氣般……
很不可思議地……兩人相鬥的情景,金屬交錯之響,盤繞的兩人間的殺氣相當重,看者都會覺得這是一場實力相當的打鬥,既沒一方占上風,也沒一方處劣勢……

無論如何,對於兩人的生死戰鬥旁邊人們都看得目瞪口呆
先不說早已熟悉的希斯克多的武劍,意想不到的是奧茲安國王竟可以追得上希斯克多擊劍術的速度,完全像另一個人般……進而靠著一揮來瓦解掉對自己的攻擊……
這簡直是……高手們打鬥的境界啊……

……不對……有些奇怪啊……?
奧茲安國王先前可是長時間一直躺在房間的病人吧?而且在不久之前連站立都還如此費力的他……為何這一瞬間是能夠比拼從小就不斷鍛煉的巴魯格皇子的人了……?

「象徵剛毅的聖精靈啊……!」
隨著長時間連打好幾個回合的鬥劍都不果,希斯克多的力氣漸逝,突劍速度明顯變得有些緩慢……
這樣是沒完沒了,那就只好依靠魔術一發勝負了……地希斯克多如此想著
「……呵!!」
爲了念發術咒語而出的一瞬間空隙,完全被奧茲安國王逮個正著,在打向希斯克多的那一擊,用上了鬥劍期間不曾出現的力道,且又相當巧妙地將希斯克多的突劍手頭勾起,將其拋插到自己身後的同伴面前

「我的劍……竟然……!」

「我就是在等這一刻呢……巴魯格皇兄大人!」
「!?」
鄙視的一視,嘲笑的一言……趁著兩人的距離相近,奧茲安國王快速舉劍,狠狠地襲往希斯克多左肩處,兩人在互相捉住而原地回旋了一圈后奧茲安國王連同自己用力把希斯克多一起推壓往王位上
希斯克多鮮血不斷沿著刺傷的手臂直流的情景,則讓原地不動的同伴們不禁脫口了喊了名字后而很緊張地往這裡奔來

「奧茲安你……!」

「很高興你對我這麼激動,不過不好意思……我得進行下一步行動了。
【吾】收下了,【汝】的身體……!」

「唔!?」
那一瞬間……四周如同停止了時間般……
在身後的同伴們正逐一趕來之際,奧茲安國王握劍的手憑空膨出瀝青般的漆黑粘稠物體
仿佛是條全身黏稠的黑蛇般,快速地……迅速地……沿著插著的劍流向連接這劍刃的希斯克多那裡,一口氣涌入到其的傷口之內
這是只得在如此近距離,並且還是只在面前的希斯克多一人而已才看得到的異狀,而瞪大眼神看著異物涌到自己體內的他終才驚知,搞懂了所有的異常

「噢……不愧是經過鍛煉的健康身體,比起這個懦弱病人的身體要強韌多了……!」
「怎……怎麼……會……我……!」

……可是一切都太遲了……
……【祂】……已經奪得了牠想要的東西……!
………
……
……仿佛從沉睡了數年未醒的【我】……正恢復意識……
呃……?自己何時跪坐在地面上?而且這裡并不是自己房間……
啊……?自己幾時手上捉握著一把自己根本就拿不動的劍?而且還有鮮血沿著劍端流到我手上……
劍插中的是誰……?鮮血是誰的……?

我……很害怕地抬頭……

劍的前端所插著的,流到我手上的鮮血的出處,竟然是……
「巴……巴魯……格皇兄……?」
這難道是……我利用了這把劍,刺傷面前的皇兄……?
怎麼會……怎麼會……!

「咕咕咕……」
面前的巴魯格皇兄,他沒任何做動,任由自己血液的流逝,以高臨王者的穩重坐在王位上的姿態,仿佛在嘲笑等死的無助小動物的眼神瞪著我,從嘴臉中發出極度微小的笑聲
「安心地被他人之手制裁而死吧,傷害人們又企圖殺害家人的暴君奧茲安國王啊。」

「巴魯格皇兄……?」
我不禁脫口而出,儘管……儘管自己心裡是很清楚……面前的巴魯格皇兄早已不是我所認識的他……!
我……卻還是耐不住感情地呐喊
「巴魯格皇兄——!!」

「仕掌水球的水精靈啊……」
「仕掌沸熱的火精靈啊……」
「聽從我們倆人的請求,將此地爆起熱霧之氣吧!!」
不知躲了多久的一男一女的騎士從上邊躍下到奧茲安國王的身後,而似乎等待了很久的他們在共同念出了咒文的聲音而互相拍往對方的手掌之後,這空間瞬間爆發出一股猶如水被高熱的火一口氣蒸發而出的燙熱蒸氣,瞬間覆蓋了這整個房間
蒸氣不僅是燙,且濃密至伸手不見五指,差不多遠一米外的都看不見身影,而這完全騷亂了在場所有人的視線

「趁現在,這邊!」
引發這燙熱蒸氣的女人……清澜的聖騎士贊斯帕恩,她很快就抵達到奧茲安國王身邊確認,並且將他給拉開……
「贊斯帕恩姐姐!?等等!!皇兄他……皇兄他……!」
「抱歉……!他……已經不是您所認識的巴魯格皇子殿下了……!」
而另一個人……焚焱的聖騎士希庫則是迅速地背起不願離開這裡而掙扎的奧茲安國王,伴隨著贊斯帕恩的背影一同跑往房間之外……

「巴魯格皇子殿下!您沒事嗎……!」
「我沒事……!比起這個……我們快去追他們,決不能讓他們逃了……!」
………
……從跑出王位之房,到正登上城堡內某座高塔的螺旋階梯,他們幾乎沒有間隙停下,只是爲了逃避後面追來的追兵,只能抬背著只得不停哭泣的奧茲安國王不斷地跑,不斷地跑……
直至……他們撞開處在螺旋階梯終點的白色大門,內部是個地面畫著魔法陣,四周擺積了相當多的聖精之晶的空曠房間,而其邊緣,則有個人在等待著他們的到來
他……似乎在這裡等待許久……

「你們……終於來了……!」

「雷特閣下!!」
「你們……還有奧茲安皇子殿下都沒事吧……那我們開始吧!」
「唔!」
兩人的共同回應之後,雷特以手勢指示他們移動至魔法陣中央,趕緊念道
「仕掌所有光之星的光精靈啊……聽從我的請求,將此人們化為光之星,送往安全的異地吧!」

本來現今無法使用的針對本國以外的遙遠之地的遠距離轉送魔術,因這房間所擁有的聖精之晶的瑪娜,而得以再度啟動
在隨著雷特念完咒文之後,地上的魔法陣發光以及周圍的聖精之晶的粉碎,光芒瞬間將奧茲安國王和背著他的兩名聖騎士給包圍
很快的,中央上的三人完全成爲了一顆光之球,再通過魔法陣面前的一座陽臺般闊大的窗,像子彈一樣射出外頭……
他們所要向往的……是誰都追不上來的國外某處……

「……結果……還是變成了三年前一樣的情形了嗎……可惡!!」
聽著腳步聲的逼近,只能茫然地看著面前大窗的雷特,悲哀且無奈地吶喊著,最終只能跪下……

【師傅】……
結果……自己根本什麽都沒改變到……
也沒拯救到……任何一位皇子……
甚至犧牲了您,我完全沒達成您最後的指令,也完全辜負了您唯一的期望……

不久,身後的到來的追兵撞開大門進而擁前,無心抵抗的雷特只得被他們無情地壓倒,捉了起來……

逃了嗎?那算了,反正留下懦弱病人的他也根本做不了什麽大事了……
既然所有的一切已經搜集完成了……那該進入最終階段吧……!

待續
————————————

現在的最新章,則是代表著【巴魯格篇】的完結
而接下來的在推出的,將是另一個主角的【奧茲安篇】
因為這裡開始是之前寫到中斷的部分,所以寫得不好也請多多指教,多多包涵哦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