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r. DEM

[评测]RX78-GP04G 高达试作四号机「大丁草」

劳动节不放假 第一时间入手做胶达评测
新人评测请各位多多指教

多年来的怨念终于出现在RE100系列~
3500日元的定价 并不是特别过分
来看看这次第三弹RE系列有如何的表现。

【机体科普】
GP04G为《机动战士高达0083:星尘的回忆》中的未登场机体,同属于Gundam Development project中。由於GP04设计概念与GP01大致相同,开发期间被联邦军所取消。开发小组对此深感不满,兼之所有的技术人员均对这架机体评价极高,所以阿纳海姆公司秘密地在自己位于月面的冯·布朗工场将它制造了出来,改头换面变成了AGX-04“红色角马”。本机是迪拉兹之乱时期超高性能的强袭型MS;单以其性能而论,超过当时主流MS甚多。
在U.C.0083年11月12日、“星尘作战”的最后阶段,希玛·卡拉豪中校驾驶AGX-04被地球联邦军的浦木宏中尉以所驾驶的GP-03D的MEGA光束炮所击毁,化为了宇宙中的渣渣……

先贴帅气的封绘 盒子与上一弹MK3同大小
封绘

【板件图】
A板件
A
B1板件
B1
B2板件
B2
C板件x2
C
D板件
D
E1板件
E1
E2板件

剩下的胶贴,PC件和光束特效件

一些细节:



继续沿用隐藏水口的技术,大部分水口小型化或者不显眼
总之就是一刀流解决(误)Σ( ° △ °|||)

【本体展示】
已描线和补色(肩部喷口,侧裙甲,大腿后侧喷口和足底喷口),请各位注意甄别~
先来站姿八面图





背后三枚疾风推进器可拆卸~

卡槽位置

装上瞬间霸气很多!

起落架可通过简单替换零件还原收纳/打开状态来一些近距离细节

【可动展示】

手臂腿部弯曲极限头部左右转动基本无障碍 上下也自然不成问题~

手臂上抬受肩甲,可仍有不俗的表现(图中貌似没抬到最高 ̄▽ ̄)~*),四联喷口可小范围上下。 肩关节可以向前拉出(从MK3开始就沿用的机构)。


亮点!腰部向前向后都不是重点(无法后仰)!左右的可动角度简直逆天!(某种程度上)腰部设计比完全卡死的MK3要感人很多。


机构沿用,胯部可向前拉出增加可动范围。在这里要提一下一个有趣的机构(希望不是我孤陋寡闻),胯部都有卡位防止裙甲向内侧转动过多。(画外音:有个毛用?)

轻松一字马 轻松蹲姿。受侧裙甲影响,腿部拉开范围有限。踝关节活动范围也比较有限。


光剑收纳处可活动

【武器展示】
专用盾牌x1,长距离光束步枪(自带光束十手)x1,专用BRx1,光束军刀x2

E-cap可取下 可收纳在盾牌内侧

光束剑收纳机构类似于马克兔

【惨不忍睹的pose时间】苦手随便摆摆







最后来张RE系列全家福 夜莺太大了只好拿个头充数吧╮( ̄▽ ̄)╭

【附件一览】

【总结一下】
冲着高怨念度以及良好的机体素质,83厨和各位感兴趣的人们可以考虑入手的。RE系列在机体强化,分件以及可动上已经做得相当不错,当然也有更多提升的空间。缺点嘛其实也是有的,插槽还是那么太短。(拍的时候就不停地掉 心塞) 希望下一弹迪杰会有更好的表现。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