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樱吹雪

【求指导】我该不该过了5-4

5-4这难度也真的是低的可以了,今天开了以后轻轻松松打掉了前四血那么问题来了,我该不该打掉5-4呢?

现在我每月稳定打过1-5,1-6,2-5,3-5的战果,一般不爆肝战果也稳定接近七百。然后下月开始爆肝,有东急以及跑出z1大概能做到3队闪远征,资源收入不缺的同时晚上大概有那么几个小时去稳定坐在电脑面前。然后如果算马战神我能有四套四到五只40+ss轮换,那么我应该卡斩杀偷渡战果还是打过5-4去每天全图几次?身在肝癌区帕劳大概500线在现在就有接近1200….考虑活动影响下月大概更高,所以求个指导我该不该斩杀呢?

发表回复

  1. dfrgu说道:

    想想娇【关ww键ww词】喘的强行养肝,好好推图冲什么战果{:4_102:}

  2. 水雲逸说道:

    不算ss没有六页九十就不要玩ss战果邪教了

  3. 1399433280说道:

    {:4_113:}直接正常大船肝也打不了多少资源,反正都是烧桶

  4. 虎纹鲨鱼说道:

    你可以试试上半个月ss卡斩杀偷 下半个月大船正常打

  5. 落樱吹雪说道:

    虎纹鲨鱼 发表于 2015-5-24 23:45

    你可以试试上半个月ss卡斩杀偷 下半个月大船正常打

    然后打了…然后还是手残没带够桶打了…然后还是一次过了…然后a胜滚蛋了…

  6. 卯月说道:

    其实卡斩杀刷战果没那么享受…你可以试试..

  7. 落樱吹雪说道:

    卯月 发表于 2015-5-24 23:51

    其实卡斩杀刷战果没那么享受…你可以试试..

    已经放弃-。-为了我家吹吹还是去打掉了boss然后日常几场5-4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