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w_T

千值练一七式卫人 白月改 继卫 动画Ver.测评

拍好套图很久了,但是最近又忙了起来,终于赶上动画第二季结束的时候搞定了!

这次给大家带来千值练的一七式卫人 白月改 继卫 动画Ver.
盒照


配件:
对奇居子专用高速弹射装置X1
超高速弹射装置炮管X4
发射海克斯粒子炮的头部X1
替换手X7
对奇居子专用武器刺颖枪X1
近战护手X2
支架X2
连接线X1
站姿,可能因为是宇宙用的机体,所以模型脚掌的接地性略差→_→



海克斯粒子飞行器展开




头部通过替换来展示海克斯粒子发射状态

头部蓝色透明件的透光性非常好

头部可动

腰部可动,前后可动达正常可动,水平旋转几乎可达360度。


替换手型

近战护手替换,右手相同

左手背部可以直接拉出还原机设的机枪

右手二连装飞弹

右手通过把飞弹配件拆除来安装高速弹射装置

手部可动,抬手幅度很高,不考虑其他因素,可以水平旋转360度

可惜肩甲设计太差,导致手部只能向前抬,左右基本不可能

腿部


部分细节



整个系列卫人机体的特点就是这个高速弹射装置,通过延长炮身增加狙击距离,漫画动画里也有因为炮身过长导致坠机。
模型将所有延长炮身组合总长82cm左右,因为棚子太小整根炮如果是垂直放就会突出摄影棚,所以选择斜放的= =||,可能组合得太多,整根炮有点歪了(●—●)


Pose
前期只能通过刺颖枪来击破奇居子本体,再加上卫人前期系列机体都比较脆弱→_→(自古枪兵幸运E),被奇居子缠上基本挂掉,每场战斗便当率极高。







为解决近战脆弱这个问题和刺颖枪的数量越来越少(只有20多把),东亚重工研发出高速弹射装置来对抗奇居子,只需远程狙击就可以击破奇居子本体,虽然改善了攻击手段及存活率,但是机身强度还是太差被近身秒掉的问题还是没有得到很好解决~
由于延长炮身很累赘,本篇只组合了一段炮身进行拍摄~

把高速弹射器反向安装可伪还原飞行设定






附属的手型可以还原剧情上长道把继卫整个手部和飞弹射出第一次击破红天鹅的动作


总结:动画纪念版就是将以前的老模具拿出来重涂卖而已,动画配色跟初版有很大区别,其他都没有什么修改,涂装方面还是很不错的可动也不差,不过千大爷的定价一般都比较高,还好当时看到特价入手^_^不过左脚裸中奖开裂了T T
最大的缺点就是肩甲的设计!肩甲的设计!肩甲的设计!很重要说三次!脚裸关节不能左右扭导致接地性差,持武器手无力,其他都没啥好挑剔的了!
期待二〇式劫卫模型化(有生之年系列)!
最后安利一下,没看过希德尼亚骑士的朋友,赶紧去看看!非常好看!
感谢看完~

发表回复

  1. Ein Lewi说道:

    特来支持K总新测!

  2. ChanAura.说道:

    老K. 瑾晨给你送支持了哈. ε=ε=(ノ≧∇≦)ノ

  3. Young说道:

    辛苦K兄的测评~因为已经目前正在进行3.0升级,将之后转移过去!

    P.S.微信也将破例推送非高达类的本测评~请敬请期待! ( ̄▽ ̄)

  4. ZetaA1说道:

    好帅啊啊啊!劫卫也快出吧~~!!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