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Robot魂 RX-78-2 高达 ver. A.N.I.M.E.

Robot魂(Side MS) RX-78-2 高达 ver. A.N.I.M.E.

Robot Spirits(Side MS) RX-78-2 Gundam ver. A.N.I.M.E.

类 型:Robot魂

发售日:2016年02月20日

售 价:5,000日元(+税)

系 列:机动战士高达

全 高:约125mm

材 质:PVC、ABS制

Robot魂全新系列!以忠实再现动画造型的「ver.A.N.I.M.E.」,其还原动画的造型与表现将会重新激起你那时候观看动画而产生的兴奋!首弹,在一年战【**】争中驰骋的元祖高达起动!

以重现动画造型、具备高度可动的崭新系列「A.N.I.M.E.」全名为「Action New Imagination Memory Emotion」。这一个新系列,最大的卖点在于有别于以往重视原作设计的锐利、细致造型,「A.N.I.M.E.」系列是以当年动画的多个画面来检证,重现赛璐珞手绘动画,稍微变形、线条较为圆润的动画造型为主。并且搭配了极佳的可动性,让粉丝不只能够重温怀念的动画造型之外,也能够尽情享受重现原作的各种姿态。

首款作品「RX-78-2」除了以多个经典动画场面来重现造型之外,头部、肩部使用了全新设计的关节,能够做出抬头、向后拔剑的原作姿态;肩胸甲的部分,使用了新的可动关节,可因应双手合并的姿势而扩展肩部、将胸部内缩;腰部的关节则是设置了三重的可动关节,可做出更为灵活的姿态。部分装甲与关节设计了连动设计,装甲能够随着动作一起连动;并且设计了新的股关节,藉由能够向前伸的设计,让姿态更加地具有跃动感。

另外,除了丰富的武装配件以外,也设计了大量的挂件设计,能够重现光束步枪收纳于盾牌之中,以及手持、背负或装备盾牌…等多种原作姿态。另外,还搭配了多种特效零件,能够重现光束步枪与头部机枪射击、挥舞光束军刀的弯曲动态,或是喷设备包与脚底推进器喷射的效果。最后,新的手部收纳工具,可以完整地收纳所有的交换手部零件,零件遗失从此再见。

【商品内容】

高达本体、光束步枪、超级火箭炮、盾牌、光束步枪特效件、光束剑特效件×2、光束剑特效件(弯曲)、火神炮特效件、推进特效件×2、剑柄(长)、火箭炮悬挂连接件、光束步枪悬挂连接件、盾牌固定用连接件、盾牌握把、替换用手左右各4种、手型收纳架、真实标识贴纸。

发表回复

  1. HASSAWAY说道:

    卧槽大河原邦男的机设从书里跑出来了么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