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fdfas

『机动战士高达 – 铁血孤儿』第15话「脚印的踪迹」

[media=x,700,425]http://v.youku.com/v_show/id_XMTQ0ODI1ODM2MA==[/media]

『机动战士高达 – 铁血的奥尔芬斯(Gundam: Iron-Blooded Orphans)』殖民地篇 第15话「足迹的去向(The Trail of Footprints)」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打女人的人最后肯定都要挂!{:4_116:}

  2. gat207blitz说道:

    嗅到了Flag的气息

  3. farit说道:

    {:4_102:}女二的扮演完全碾压正宫啊

  4. 06SB说道:

    草拟霸霸怎么这么多文戏啊,我要看机器人摔跤

  5. henrywhy说道:

    政治星期天,齊齊上鐵血政治課

  6. renjie4567说道:

    居然不知道要抓的人长什么样。{:4_88:}

  7. jfxzqmrs说道:

    简直逗逼,上了黑名单的人竟然连个照片都没有,一些小喽啰就想哼哧哼哧地抓人邀功,这动画是子供向的吗?

  8. KenRB说道:

    jfxzqmrs 发表于 2016-1-18 15:48

    简直逗逼,上了黑名单的人竟然连个照片都没有,一些小喽啰就想哼哧哼哧地抓人邀功,这动画是子供向的吗? …

    周日下午五点档,您是什么时候产生的这片不是少儿向的错觉的?{:4_102:}

  9. henrywhy说道:

    想起了這笑話….{:4_113:}

    為了測試A國, B國, C國三地警察的實力, 聯合國將三隻兔子放在三個森林中, 看三地警察誰先找出兔子.

    第一個是A國警察, 他們先花整整半天時間開會制定作戰計劃, 嚴格分工, 然後派特種部隊快速進入森林進行地毯式搜索, 結果開會耽擱了時間, 兔子跑了, 任務失敗!

    然後輪到B國警察, 他們派了一百多號人和幾十輛警車在森林外一字排開, 由帶頭人用喇叭喊話:”兔子,兔子,你已經被包圍了, 快出來投降……” 半天過去了, 沒動靜. 特警進入森林, 搜索一遍, 沒結果, 任務失敗!

    最後是C國警察, 只有四個, 先打了一天麻將, 黃昏時一人拿一警棍進入森林,沒五分鐘, 聽到森林里傳來一陣動物的慘叫, C國一人抽著一根煙有說有笑的出來, 後面拖著一 只鼻青臉腫的熊, 熊奄奄一息的說到:”不要再打了, 我就是兔子…….”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