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巧战车赛钱箱

【在拂晓的水平线上】响爷满级满运达成&活动全甲落幕

我向来不是一个话多的人。

但是今天,又来到了这里,我竟发现,自己从未像现在这样,万千词汇堵在胸口,情绪如同即将喷发的火山一般火热汹涌,笔下却无法表达我胸中之万一。坐在电脑前足足半个小时,仅仅只敲下了一个标题。

既然华丽的辞藻没有意义,那么就报告现状吧。即使可能已经没有多少人还记得我了。

首先,即使没有说出口,我已经实现了我全部的诺言。



最后一次喂运,17年1月22日,她152级。



最后一次战斗,2017年2月23日,16:17分,E3甲级磨血的BOSS战场上,很可惜这最后的战斗,她的样子不那么完美,也没有拿到MVP,这或许是我永远的遗憾吧。

她到达满级时我舰队的等级图。为了确保在她满级之前没有任何一人逼婚,我刻意压低了其他舰的等级(尽量少用AWW和两个雷巡,鹿岛是演习陪练用的)

到现在只做出两把圣枪(还有一个+6的五酸),很遗憾这是我能给她的最好装备了。图为E3满级之后状态时摄。

忍把千金酬一笑?毕竟相思,不似相逢好。

只有爱,对她的爱,无论是谁。我绝不会输。

然后是活动,手打稍慢,我也需要整理一下我的心情。

发表回复

  1. 然后说说活动吧。

    不管怎么说,我很明智的选择了丙级捞船之后再去打甲,同时活动之前充分屯资也给了我很大的底气,我冥冥中仿佛也感觉到了,这次活动或许是一次我永远无法忘记的战斗,哪怕已经经历了三年的舰C,也是一样。

    捞到E13的时候很奇怪,我没有多少欣喜,也许我自己也清楚,捞到E13不是结束,而是战【**】争的开始。

    加的舰群对于甲级斩杀是哀鸿遍野,无数咸鱼止步于双子姬的淫威之下,甚至许多比我装备好的dalao卡了几天都有,但是我不能后退,不能切乙,只有这一次,我不能逃了。

    磨血前半,说不上顺利,但是没有什么大的问题,BOSS的血条在稳步下降。当磨血到一半的时候,WO改和主任开始发威,无数次的道中劝退,无数次的BOSS刁民甚至无伤,8个小时,我仅打掉500血条。

    一次次送舰娘们出港,敌人的舰载机如同乌云一般,遮蔽了原本蔚蓝色的天空,炸弹如同雨点一样落下,漫天爆炸的火光之中,他抬起头,仿佛看到了双子姬在与他对视,那瞳里,他只看到了两个字——试炼。他明白,终点不远了。

    23日深夜时分。日期交错之前最后一次出击,BOSS被大破,血条被削弱到了660以下,时候到了。

    宣布解散命令,所有舰娘回去休息。准备明天的击破离岛作战和最后的总决战。然而作为提督,他是不能睡的。为了明天,他需要一个完备的整备方案和紧急战力补充计划。

    深夜三时,所有该做的都已经做了。而身边熟悉的她早已入睡,他看着她的睡脸,抬起头,天空中一轮明月上,隐隐的飘过了几朵乌云。正如同他的心一样。

    上午10点,作战准时开始。击破离岛几乎没有花掉多少多少功夫,毕竟虽然是咸鱼但是作战准备还是非常充分的。至此,所有预演已经结束,正戏正式拉开大幕。

    足足8个小时的作战预备后,所有参与离岛攻略作战的主力部队已经恢复完毕,支援舰队准备就绪,路基航空兵已就绪,夕阳下的6:15分,最后的总攻开始了。

    仿佛是上帝觉得这次总决战还不够刺激,一上来就开了个不大不小的玩笑。第一场战斗,他居然命令舰队使用轮型阵,舰娘虽然疑惑但是还是执行了命令,等到发现是个错误时候,一切都晚了。水雷战队主力之一北上改二被WO改中破,出师不利。然而这并不是撤退的理由,舰队继续开向第二点……

    第二点,往常凶狠劝退的WO改遭到了更加凶狠的还击,支援舰队的道中炮击甚至直接打掉了三艘僚舰,如同暴风骤雨一般的攻击在WO改还没反应过来怎么今天这些舰娘这么猛之前就把她们淹没在了无数的弹幕里。硝烟过后,舰娘们仅仅付出了一艘战列舰小破的代价,继续走向更深处……

    突入BOSS,眼前的双子姬,或者说,已经不能算双子了,白色的那只明显已经失去了知觉,黑色的那只则仿佛狂化一样怒吼着扑了上来,仇恨与愤怒的炮声宣告了大战的开始。

    一番混战之后,水雷舰队突入夜战,此时深海方只剩下了两只没有战斗力的主任,和中破的双子栖姬。然而双子栖姬根本没有任何慌乱,凭这些舰娘是根本无法打破她的护甲的,之前无数次的战斗已经证明了这一点……

    雪风:沈むわけにはいきませんっ!舰队就由我来守护!

    空母栖姬:抱歉呢,这里还不能让你如愿以偿啊。

    阿武隈:阿武隈、要回应提督的期待!

    双子姬:你以为这种程度就能行了吗?

    摩耶:ぶっ殺されてぇかぁ!?倒下吧!

    北上改二:40門の酸素魚雷は伊達じゃないからねっと!

    双子栖姬:中破的你能做到什么呢……

    大井改二:北上さんを傷つけるの……誰?

    双子栖姬:打北上的又不是我。

    大井:哦那算了。

    双子栖姬:就剩下你了么。

    Верный:嗯。

    双子栖姬:看你右手的戒指,你也是那个家伙最爱的人吧?

    Верный:嗯。

    双子栖姬:那这份痛苦你就好好尝尝吧!!

    Верный:抱歉呢。我还不能在这里被打倒。因为我后面,他还在看着我。

    Верный:而且,将要倒下的,是你。



    Верный:我可是手下留情了哦。

    双子栖姬:我们……难道……在沉没……?又要……沉了……?骗人……是向水面……啊……美丽…的世界……





    176血,一个平淡无奇的数字。

    只对于我,这个数字才有意义。

    如果说当初E4潜艇姬,中破击杀还能解释为只是运气够好roll低甲+暴击

    那么这次,我相信是她给我的回应。

    只愿君心似我心,定不负相思意

  2. kaze1991说道:

    恭喜恭喜 真爱赛高{:4_87:}

    以及你们都是155就养老了吗{:4_102:}

    kaze家的大天使155之后越来越稳健了

  3. sakurakusa说道:

    恭喜恭喜{:4_95:}

    {:4_102:}聊天记录的最后有点煞风景

  4. 雨落云舒说道:

    梦幻泡影中的铁血柔情

    最后一战更是一种艺术性的升华

    让我举杯祝福

    大赞{:4_133:}

  5. kaze1991 发表于 2017-2-24 21:14

    恭喜恭喜 真爱赛高

    以及你们都是155就养老了吗

    怎么可能{:4_102:}老婆这么实用(各种意义上)以后活动还是会大活跃的

  6. クイール说道:

    恭喜的說~

  7. zaphkiel3说道:

    诗一样的战斗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