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STRICT-G×ALPHA MA-1 飞行外套(RX-0 独角兽高达款)

STRICT-G×ALPHA MA-1 飞行外套(RX-0 独角兽高达款)

STRICT-G×ALPHA MA-1 Flight Jacket(RX-0 Unicorn Gundam Model)

类 型:Other

预订开始时间:2017年10月30日

发售日:2017年12月

售 价:31,000日元(+税)

颜 色:星光银

尺 寸:S/M/L/XL

材 质:尼龙、腈纶、聚酯

产 地:中国

系 列:高达独角兽

融入高达世界观的官方男性成衣品牌「STRICT-G」,和ALPHA代表性的飞行夹克「MA-1」联名合作的「STRICT-G×ALPHA MA-1 飞行外套」推出两款独角兽高达主题外套!

「Alpha Industries」是自1959年接受美国国防部委托改良军用夹克以来,至今仍来持续替美军制作夹克的品牌。保暖舒适的设计,还有经得起气候考验和耐久性佳的商品获得相当高的评价,现在也从正统军武样式到日常穿着都适用、兼顾品质及时尚的品牌大受欢迎。

这次发售的独角兽款MA-1,是以其配色作为基础,辅以徽章衬托。右侧的「Alpha Industries」为魔术贴,可撕下露出“RX-0”字样;内里颜色为NT-D时的配色,可反穿表现发动NT-D的模样。

【商品内容】

外套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正面独角兽,反面穿NT-D,行!(´・ω・`)

  2. Vitamin说道:

    脱下就强行NTR

  3. Dr.Funk说道:

    两面穿挺不错的

  4. GODLIN说道:

    我要土豪金款的!!!!!

  5. GMSniperII说道:

    好想要但是好贵啊(╯`皿′)╯(┻━┻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