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iryship

机动战士高达 U.C.0096 Last Sun 11 – G-First DX 以及——

机动战士高达 U.C.0096 最后之日 11 – G-First DX 以及——
MobileSuit Gundam U.C.0096 Last Sun 11

AEMedia与独角兽TV动画 Re 0096联动汉化!独角兽三号机登场、错综复杂的另一片战场的故事!!

由葛木ヒヨン作画,关西リョウジ撰写剧本的《机动战士高达 U.C.0094 穿越苍穹》续篇

突如其来的独角兽三号机展现出极为恐怖的实力,众人值得疲于应付。安巴尔号上弹射出的“GF坦克”与“G-First”合二为一,发挥出高达型原本的实力。而独角兽三号机却在此时停止了行动,诡异的行为令人费解。而随之出现的联邦部队迅速控制了战场,一切的一切变得更为扑朔迷离…

『对吉恩来说,高达之名是禁忌呢』
『又是战斗机!?』

图源:网络  翻译:Gokeal  嵌字:秀吉

Premium Content

Login to buy access to this content.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进击的熊猫说道:

    感觉像强袭换背包的形势,话说UC不都是核动力的么

  2. 星之海洋说道:

    看来可以看到结束了nb

  3. Nothingness说道:

    第三势力登场

  4. 子上君说道:

    这机子明酰是ZZ的燕子啊

  5. TANG123说道:

    不懂就问,这又是哪支队伍,是联邦那个高层派来的,还是噬尸鹫部队?

  6. 董光庆说道:

    最后一页有点像太空堡垒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