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ucard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外传小说 狩猎不死鸟(下)

高达独角兽(Gundam UC)外传小说 狩猎不死鸟(下)
Mobile Suit Gundam Unicorn Novel: Phoenix Hunting 02

出版社:角川书店
发售日:2016年03月26日
售 价:700日元(+税)
作 者:福井晴敏
插 图:虎哉孝征
人物设定:安彦良和
机械设定:Katoki Hajime

【内容简介】

大文豪福井晴敏再次补完的小说版『高达独角兽』的最新外传,平行于正传的黑历史故事!

宇宙世纪0096年,此处还记载了公式记录中无法存留的事件,《拟・亚伽玛》与新吉恩的最终决战前一支联邦小分队所进行的机密任务,作战名被称作「狩猎不死鸟」————

 

来源:G风暴 翻译:Alucard 校对:GMACE78

仅供个人学习交流使用,禁作商业用途

下载后请在24小时内删除,汉化者不负担任何责任

请尊重翻译、录入、校对的辛勤劳动,转载请保留信息

狩猎不死鸟②

与此同时我打开喷口,离开了原地。因被踢中而半回旋的一瞬间,队长机也条件反射地采取了回避行动,然而“新吉恩号”的炮筒发射地更快。

并没有射出光束。而是炮筒自身发射了出来,拖着线缆飞了过来。是有线式远程操作炮台,又或者是“海蛇”那样的电击武器。接着第四,第五根炮筒相继射了出来,我警戒着浮游炮特有的全方位攻击让视线四处游走,然而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完全超越了我的想象。发射的炮筒向着队长机直冲而去,如实体弹般撞上了机体,穿了进去。

“呃?!”亚戈的惨叫从通讯传来。“队长……!”我大喊着拔出了光束剑,试图接近被炮筒穿入胸部的队长机。有种不好的预感。必须尽快切断线缆,救出队长机。我不假思索地用火神炮牵制着追来的四根炮筒,机体横向飞出了包围圈。在用AMBAC及时控制住了机体姿势后,视线捕捉到了虚空中静止的队长机。然而,此时的队长机,已经不再是原来队长机了。

以插入胸部的炮筒为中心呈现出放射状龟裂,仿佛是血管般的褶皱浮现在装甲表面。头部苦闷地后仰着,手脚不断抽搐的队长机,用怪异扭曲的姿势把主镜头转向了这边。拿着狙击步枪的右手僵硬地抬起,护目镜对上了我的视线。我立即拉动操纵杆,采取了回避行动。

喷射口点火,在近乎直角方式变更轨道的“全武装杰刚”身边,穿过了从队长机射出的光束。接着双肩上的导弹舱射出了导弹,从我的脚边擦弹而过绽放出爆炸的光圈。冲击袭向驾驶舱,飞散的碎片将装甲击穿出无数伤口。紧接着而来的第二发由近接信管引爆,热浪与冲击波与碎片的洪流向我的“全武装杰刚”袭来。

“队长……!”

“不行了,机体无法控制……!”

Premium Content

Login to buy access to this content.

-End-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Solaky说道:

    感谢汉化,看完感觉NT就是以这篇为蓝本扩展而来

  2. Wesker说道:

    llehehttahw 发表于 2018-11-30 10:22

    感谢更新,话说是不是少了部分章节,例如主角机体和新吉翁战斗并被捏爆的过程,以及队长的行动似乎都未有交 …

    你好,已经重新校对了一次,应该再没有缺漏了

  3. llehehttahw说道:

    Wesker 发表于 2018-12-17 23:26

    你好,已经重新校对了一次,应该再没有缺漏了

    非常感谢你的更新,汉化和校对都辛苦了

  4. llehehttahw说道:

    又看了一篇,看时间线应该是独角兽正传里,佛朗托与巴纳吉决战前发生的事,而且相隔应该不会太久。在这里新吉翁号都被拆了,带袖的再超短时间内就能再建另一台交给佛朗托使用,这资金筹备材料收集工程进度真夸张

  5. gatx0103说道:

    真的是新人类神话啊

  6. Alucard说道:

    llehehttahw 发表于 2018-12-29 12:07

    又看了一篇,看时间线应该是独角兽正传里,佛朗托与巴纳吉决战前发生的事,而且相隔应该不会太久。在这里新 …

    本文为小说世界线,解释了为什么小说版中没有出现新吉恩号。

  7. cHungho2008说道:

    為什麼機械人也可以寫得這麼仙俠玄幻的

  8. LoveBlind7说道:

    期待继续更新 有点和电影不同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