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星球大战:最后一击》

《星球大战:最后一击》

精 装:400页

作 者:Daniel José Older

出版社:Del Rey

发售日:2018年4月17日

售 价:28.99美元

语 言:英语

ISBN-10: 1780898649

ISBN-13: 978-1780898643

即使是银河系最快的飞船也无法逃离过去. . . .

这是个跨越数十年的故事,从韩结识兰多之前,到帝国毁灭之后,《星球大战:最后一击》讲述了两个最大的无赖在新共和国最危险的冒险。

在帝国毁灭之后,从走私犯变为战【**】争英雄的韩·索罗正在试着与妻子莱娅、儿子本享受家庭的幸福。而兰多正需要韩的帮助,否则云城的所有生命将会消逝。此时兰多正被黑帮Fyzen Gor追杀,毫无疑问这是因为韩。在韩遇见楚伊之后并跑完科舍尔航程之后的不久,他和萨那·斯塔罗斯从Gor手中骗走了神秘装置,但是Gor只知道罪魁祸首是千年隼的拥有者:兰多·卡瑞辛。现在韩和兰多、楚巴卡必须组队,来阻止Gor的邪恶计划。随着时间的推移,兰多将会意识到自己与装置的联系。

《星球大战:最后一击》故事发生在3个时间点:兰多拥有千年隼时、韩得到千年隼后不久、恩多战役之后。只有这三个时间点的秘密能阻止我们的主角阻止银河系的新威胁!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在走私犯的道路上越走越远!(,,#゚Д゚)

  2. Vitamin说道:

    这封面的设计很好看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