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舰C/测评] SEGA 霞改二景品

SEGA 霞改二景品测评
SEGA Ksumikaini figure Reviews

测评时间:2018年3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包装盒是近期的通用风格,没有悬窗,可在侧封看到设定画。

腿部和头身的比例拿捏的很棒,一股充满朝气JC风扑面而来。感觉实物的头部要比厂家样图要歪一点点,并且面部的立体感反而比涂装原型更强。

现在景品的面部也可以细致到近似PVC那般的高水准,就是这自信的表情和我心目中的蹭的累有点不同……

不同的角度来看这张脸的雕刻都很耐看。

头盖顶部有刘海的明显分割,考虑到产品定位,这种复杂程度的刘海可以接受。头发的阴影色有做,但是较浅。侧马尾是一个翻卷的飘逸样式,这部分材质虽是软胶成型色,拍照出来也很好看,并且也很耐操。

服装的褶皱,以及细部的细节都有入木三分。诸如纽扣、皮带和领带,无不彰显着朝潮级那特色的制服魅力。

背带的一侧挂有探照灯,这部分因为材质限制,细节上不耐看。25mm三连装机枪炮口有镂空,并且甲板上有防滑块。紧握扳机的左手有分模线,就是在暗处不是很明显。

右手应该是12.7cm连装炮C/D型,从外观看应该是放到了比例模型的简化样式,不过也算耐看了。

和其他驱逐舰不同,霞的背包不是烟囱而是舰桥。顶部有软胶制的电探,不用怕断裂。

若隐若现的胖次,里面是一副吹弹可破的好尻。

腿部有着明显的原型师个人追求,被舾装的皮带勾勒出来的腿部线条很好看,皮带扣上涂装也比较细致,仅仅是稍有溢出。腿部的分模线也较为隐蔽,不说破完全看不出。

腿部的腘窝也有细致的表现,不得不说这原型师太666了。

腿部的4连装鱼雷发射器,以SEGA的尿性,这部分不会就用一次,还能出一个朝潮型的角色拿来兼用。

显得和小小的身躯不同的高跟,其造型正好是军舰的尾舵。灰色的部分有少量的白色斑驳,不过在强光下也看不出了。

对比同社的TV样式吹雪,霞那个头稍小的体型也被忠实还原。

综合评价:
是一款相当出色的景品玩具。作为霞首次的商业立体化,朝潮级粉丝的我简直舔的不要不要的。题材上跨过了早期的霞,直接使用了人气更高的改二样式。没有使用立绘Pose,而是采用了一个SEGA历来喜欢放飞自我的原创动作。肥嘟嘟的面部还是可爱的,就是这自信满满的样子总觉得和霞的气质不符,原作中那有点蹭蹭的感觉上哪儿去了。细致的胴体雕刻水准较高,还原了女孩子在第二性征刚开始时那独特的魅力。舾装有着SEGA一贯的高水平表现,可以期待套路中的朝潮级兼用卡会是谁。全身的成型色件占比是超过6成的,开模分件的设计有一手。总体的涂装还是达到了一个景品中的偏高的水准,再加上1/7的足量个头,显得很超值。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貌似很不错哦~٩(๑´0`๑)۶

  2. Yuu夕说道:

    绿色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