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月刊高达ACE No.187 2018年3月号

月刊高达ACE No.187 2018年3月号

Gundam ACE No.187

出版社:角川书店

发售日:2018年01月26日

售 价:700日元(+税)

语 言:日本语

ASIN:B078X52S3K

规 格:25.8×18.2×3.6cm

页 数:542页

【内容介绍】

机动新世纪高达X NEXT PROLOGUE「如果和你一起」

漫画:ときた洸一 / 剧本:川崎ヒロユキ / 监修:高松信司

TV版动画的后日谈——描写卡洛和蒂法全新旅程!

预定3月23日发售的「机动新世纪高达X Blu-ray纪念盒装版」,特别公开特典漫画「机动新世纪高达X Next Prologue『如果和你一起』」全64页中的开头14页!千万不要错过这部睽违21年的完全新作漫画。

再加上为纪念盒装版发售,也刊登了担任作画监督、人物设计的西村诚芳,以及漫画作者ときた洸一的特别对谈,也请关注一下喔。

特装版漫画第4集,好评发售中!「机动战士海盗高达Dust」

漫画:长谷川裕一 / 原作:矢立 肇・富野由悠季 / 设计协助:宫崎真一

舞台从Side3来到Moon Moon!沉浸于胜利美酒之中――这样真的好吗!?

大好评第5话!「机动战士Moon高达」

剧本:福井晴敏、漫画:虎哉孝征、机械设计:形部一平

抱着必死的决心前行,前方却是困难重重…!?

『UC』前传第4话!「机动战士高达UC Bande Dessinee Episode:0」

剧情:福井晴敏、作画:大森倖三、原创人物设计:安彦良和、机械设计:カトキハジメ、原案:矢立 肇・富野由悠季

位于新吉翁残党基地――帛琉。

「机动战士高达Ground Zero 殖民地坠落之地―Rise From The Ashes―」

漫画:才谷ウメタロウ / 协助:BANDAI NAMCO Entertainment / 监修:徳岛雅彦

面临战【**】争的都市中响起了开战之声――!将如雷之力聚集一身――现在,出击的时刻到了!

「机动战士高达 逆袭的夏亚 贝托蒂嘉的子嗣」

漫画:さびしうろあき×柳瀬敬之 / MS设计:出渕 裕

被重力所牵引的阿克西斯!剧情将来到最高潮!

发表回复

  1. bill910说道:

    WAT?为啥3月号在4月号后面?∑(゜ロ゜;)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