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新动画《星球大战:抵抗组织》今秋播出

全新星战动画将聚焦于《原力觉醒》前的时间

今年秋季,欢迎来到抵抗组织!

星球大战官网激动的宣布,《星球大战:抵抗组织》的制作已经开始,一个令人兴奋的冒险故事,围绕着抵抗组织年轻的飞行员Kazuda Xiono的机密任务,侦查日益崛起的第一秩序。今年秋季在美国迪士尼电视台首播,之后转到迪士尼XD频道全球播出。

全年龄星战迷期待的飞行冒险星战动画《星球大战:抵抗组织》故事设定在《星球大战EP7:原力觉醒》之前,备受喜爱的机器人BB-8和多彩的新角色将会亮相,此外还有粉丝们最爱的角色波·达默龙、法斯玛队长出场,分别由奥斯卡·伊萨克和格温多兰·克里斯蒂亲自配音。

本系列由著名的卢卡斯影业动画部门的经验老手戴夫·菲洛尼(《星球大战:克隆人战【**】争》、《星球大战:义军崛起》)将继续担任创剧人,执行制片人由雅典娜·波蒂里奥(《克隆人战【**】争》、《义军崛起》)、贾斯廷·里奇(《克隆人战【**】争》、《义军崛起》)和布兰登·奥曼(《忍者神龟》),艺术总监由艾米·贝丝·克里斯滕森(《克隆人战【**】争》、《义军崛起》)担任。

“《星球大战:抵抗组织》的灵感源自我对二战时期飞机与飞行员的兴趣,”菲洛尼表示。“我爷爷就是一名飞行员,我的叔叔则驾驶和修理飞机,所以这对我产生很大的影响。高速竞赛在星球大战中已经有很长一段历史,我想我们已经在日本动画风格中受到了启发并捕捉到了这种兴奋感,这是整个团队长久以来一直想要做的。”

迪士尼XD副总裁、规划总经理马克·布哈吉说:“”我们卢卡斯影业的同事们已经为星球大战银河中未被讲述的时刻创作了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我们也非常兴奋能在这个原创的新系列中再次进行合作。《星球大战:抵抗组织》将为观众们带来一个充满爱心、幽默和新老角色的跨越时代的精彩故事。”

除了伊萨克和克里斯蒂以外,配音阵容还包括演员克里斯托弗·尚恩(《我们的日子》)、苏西·麦克格拉斯(《东区人》)、斯科特·劳伦斯(《大群》)、蜜尔娜·维拉斯科(《艾莲娜公主》)、乔什·布雷纳(《硅谷》)、唐纳德·法森(《实习医生风云》)、鲍比·莫尼汉(《新唐老鸭俱乐部》)吉姆·拉什(《废柴联盟》)和瑞秋·布特拉(《塔米的小小下午茶时间》)。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