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舰C/测评] Taito 情人节岛风景品测评

Taito 情人节岛风景品测评
Taito Shimakaze Valentine‘s Day figure Reviews

测评时间:2018年4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恰逢2018年情人节左右推出的岛风景品,包装上还有作为联动的天津风,不过两者推出相差了一个多月。

动作选取的相当俏皮可爱,以景品而言跃动感很足。只是有着相当软腿的先天性危机,负重的腿部很乱,轻微用力就能掰断。

面部雕刻OK,刘海等也有一定水准,甚至岛风特征性的发色也做出了阴影。要不是细部稍微次一些,精度有接近PVC的水平。

整体肤色相当偏黄,腮红以及暗部的阴影的颜色也显得黄了一些。

头发的开模很巧妙,分模线被隐藏在很不显眼的位置。

手臂只有在标准视角以外的位置才能看到分模线。

船锚形状的发饰,细节到这里有点糊掉了。

微微凸起的胸部和小肚腩显得相当可爱。高叉的T字裤袋是涂装的,这部分漏涂的比较多。

后裙底很诱人,当然里面没有大JJ啦。

红白色的条纹袜分色还算行。只是足部用的是金属色涂装,稍微显得有点喧宾夺主。

连装炮酱可与岛风分离,虽然长得一张硫酸脸,那表情好像在嘲笑提督“你永远不可能享受得到我的位置”的感觉。

地台能与3月发售的天津风进行联动,仅仅只是成型色的半个爱心的形状,这部分稍显粗糙。

对比2015年SEGA推出的杰作岛风,Taito情人节岛风的尺寸就小了许多。

综合评价:
舰娘以某类主题推出产品并不陌生,这只岛风应该也是Taito首次以情人节为主题推送的产品。包装上依旧是Taito那极简的包装,岛风是组合完成的样式被封装在盒内的,因为单腿支撑的缘故,这部分是有收到断件的报告的。动作较有飘逸感,塑造了一个相当俏皮可爱的形象。面部雕刻也已经还原了插画师赋予的特征,只是腮红以及暗部的阴影稍微有点喷过了。整体的肤色是成型色搭配阴影涂装,是Taito一贯采用的做法,皮肤整体显得有些过黄,测评成品因为在棚光下并不太明显,但是对比Sega版就能识别。细部雕刻在景品水平上虽然谈不上最上乘,制作上还算满意。手臂与大腿,包括头发的分模线都集中在不怎么显眼的地方。服饰等的分色涂装上稍有瑕疵,属于可忍受范围。个头上就是Taito的弱项,大致在1/8左右,对比Sega版是要小很多。地台和动作是能和情人节第二弹的天津风联动,高速组的二人合体照就请等我下一次测评吧!

发表回复

  1. Yuu夕说道:

    去头可食

  2. Young说道:

    岛风可骚啦~ヾ(◍°∇°◍)ノ゙

  3. BJS说道:

    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突然有点眼缘Sega那只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