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exfl

格兰 巴扎姆/巴扎姆Ⅱ AOZ RE boot Vol.26

ARZ-154 BARZAM 巴扎姆(RE-ZEON俘虏样式)

RE-ZEON特别任务部队专用MS。与一般部队配属的高扎古相比,是一台高性能的高端机。而巴扎姆则计划作为次世代主力机,是以TR-S海兹尔-弗莱娅(FLARE)的规格简易化后的机体;而作为TR-S开发实验机——TR-1进阶型海兹尔素体的镇暴型吉姆部分换成了新型的运动框架的设计。因此,可以与包括格兰单元在内的TR系各种强化装备都具有高度的兼容性。尽管在克里普斯战役时期,本机没有活跃的机会,但在火星的土地上其换装能力却得以运用,并发挥出它原有的性能。像这样,TR计划机体所拥有的先进的机体构造,随着时间的推移继承给了新时代的MS。

ARZ-154BZ2 BARZAM 巴扎姆

TR-6的四肢部件换装成巴扎姆的形态、机种统合计划中用作吉姆和高扎古这些联邦系主力机的后续机。从外观和部件构成的共同点来看,无一不表明TR-6是作为进阶型海兹尔的后续机,巴扎姆的完成形态。大型刃状天线是作为塞克缪式的控制系统,能与EWAC机体联动;作为指挥官机上装备的追加部件,使用通信时,天线向左右两侧展开。V字刃状天线可以说是高达型MS象征的机构。因此,从WR形态转变为MS时展开的MS1-006 Z高达,还是之后因NT-D系统启动而展开的RX-0独角兽高达,像这样的拥有特殊机构的机体还有很多。

ARZ-124 PRIMROSE普里姆罗斯

构成TR-6躯体部分的MP,是控制TR系MS强化部件的核心,而这样一个高性能强化单元能将MS的性能提升到次世代的级别。巴扎姆的躯体部的复合装甲下也装备了同样的单元。与其他的巴扎姆相比拥有独特的机体结构,这则是由于将普里姆罗斯内藏。而在鼓状框架对应腰部背骨的那部分上,装备了可以在变形时充当飞行辅助部件的翼状推进器。

格兰单元

*实际还有巴扎姆的四肢

在禁止飞行的火星上,战舰以及MS的主要移动手段就只能以悬浮为主。出与这个原因,RE-ZEON的MS在地面战以及长距离移动时都会在腿部配备上叫做 格兰单元 的悬浮移动装置。运用装备该单元的同时,也在胸部装备导弹舱以及追加装甲。广义上也作为SFS的一种,可以搭载两台MS移动。高速移动时,可以使用背上装备的盾型推进器。这个格兰单元是在TR-4(陆战型罗塞特)上进行试验用的悬浮单元的完成型,并且在火星的工厂上量产。除了巴扎姆以外,也可以给高扎古、马拉赛为代表的提坦斯系MS使用的通用强化装备。

猜你喜欢...

发表回复

  1. RX-123 Gundam TR-S [Hazel Flare]=海兹尔·弗莱尔是机动战士RX-123 Gundam TR-S El-Ahrairah=艾尔·阿海拉(?)的核心机。海兹尔·弗莱尔挂装成层圈机动以及大气层突入夹舱后成为机动堡垒RX-123 Rabscuttle拉布斯卡特(?)。艾尔·阿海拉可以和拉布斯卡特合体并且被后者充电。以上几台被奥古接收后编号改为MSA-0012 Gundam ZZZ=ZZZ钢弹。

  2. Alexfl说道:

    血凰 发表于 2018-5-19 19:30

    RX-123 Gundam TR-S [Hazel Flare]=海兹尔·弗莱尔是机动战士RX-123 Gundam TR-S El-Ahrairah=艾尔·阿海拉 …

    一如既往感谢帮忙解说了(*´・v・)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