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汉·索罗差点在《西斯的复仇》中客串登场



乔治·卢卡斯曾打算让汉·索罗在《西斯的复仇》中客串

观众们终于能在本月上映的《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中一睹年轻的汉·索罗,但他在数年前几乎得到了登上大荧幕的机会。乔治·卢卡斯从不顾忌让正传三部曲中的角色在前传中登场,有些角色的登场复合逻辑且必要(比如欧比旺和阿纳金),有些则因强行插入而在一些圈子里备受批评,自《魅影危机》上映近20年来,还有粉丝依然在意小阿纳金建造C-3PO、R2-D2从一开始就在。有可能儿童汉·索罗属于后者。

《西斯的复仇》让卡希克正式亮相,即伍基人的家乡(包括我们喜爱的楚巴卡),在这场战斗中,我们看到了汉·索罗未来的副驾驶员在克隆人战【**】争中在尤达身边战斗,但是我们没看到韩。最初,卢卡斯打算让正传三部曲的主角三人组在片中客串(以卢克和莱娅出生为结局)。是的,汉·索罗差点就在EP3中出场了。

在最初的计划中,10岁的汉在《西斯的复仇》中作为一名卡希克的孤儿出场,被楚巴卡抚养。索罗将会在这个情节中起关键作用。他发现一个从尤塔帕发射信号的机器人,为绝地指向了格里弗斯将军的所在。一切原本是这样,还有一张头发乱糟糟并且衣衫褴褛的汉·索罗官方概念图。卢卡斯试着把故事讲出来,这个场景结果还是被删掉了。年轻的汉甚至还有一句台词,告诉尤达他发现了机器人。这段想象中的互动可能会引发一个问题,就是韩在遇见卢克之前从未接触过原力。

当然,汉的客串被删掉,制作《游侠索罗》的时机来到时,卢卡斯影业便能放开手脚,为汉·索罗的背景故事做想做的事。基于我们对这部衍生电影的了解,这对卢卡斯的设定进行了大规模改动。汉在科雷利亚过了孤儿的日子,10岁时和好朋友琪拉在街头坑蒙拐骗,他成年前不认识楚伊,据推测是从明坂解救了被帝国囚禁的伍基人。

EP3原本是最后一部星战电影,这也更容易理解卢卡斯当初让汉客串的想法。

《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5月25日同步上映。

原文:Young Han Solo Almost Appeared In Revenge of the Sith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