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星球大战:银河中的女性》

《星球大战:银河中的女性》

作 者:艾米·拉特克利夫

精 装:200页

出版社:编年史图书出版社

发售日:2018年10月30日

售 价:29.95美元

语 言:英语

ISBN-10: 1452166315

ISBN-13: 978-1452166315

星球大战宇宙中的女性是一群形形色色的英雄与恶棍,叛徒与侠盗,是守护者,有时又是不择手段的渣滓。

现在星球大战官方网站兴奋的宣布,编年史图书将出版一本囊括了电影、动画、小说、漫画、游戏中的女性角色的书籍——《星球大战:银河中的女性》,由星球大战粉丝、新闻工作者艾米·拉特克利夫编写,精装版2018年10月发售。

莱娅·奥加纳、蕾伊、阿索卡·塔诺、琴·厄索、玛兹·卡纳塔及更多,包括《游侠索罗:星球大战外传》、《星球大战:抵抗组织》中的角色,本书一共收录了75位角色的资料,由艾米·拉特克利夫编写,并由18名优秀女性和非二元性别画师绘制全新插图,这些画师包括Alice X. Zhang, Amy Beth Christenson, Annie Stoll, Annie Wu, Christina Chung, Cryssy Cheung, Eli Baum, Elsa Charretier, Geneva B., Jen Aberin Johnson, Jen Bartel, Jenny Parks, Karen Hallion, Little Corvus, Sara Alfageeh, Sara Kipin, Sarah Wilkinson和Viviane Tanner。封面的蕾伊由Jen Bartel绘制。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