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liald

Hot Toys 尤达大师 1/6(星球大战V:帝国反击战)

Hot Toys 尤达

类 型:1/6可动人偶

发售日:2019年第2季~第3季

售 价:1280港币

全 高:约140mm

Hot Toys 近年来除了以珍藏人偶模式还原《#星球大战#》最新电影的各个受欢迎角色外,更为忠实的星球迷献上来自电影一至六集经典角色的珍藏人偶。是次登场的两款人气角色在星战宇宙中均极具影响力,分別是来自《#星球大战前传二:克隆人的进攻#》的杜库伯爵及尤达大师1:6比例珍藏人偶,让顾客可还原他们两位以原力与光剑的一场经典师徒对决场景!

尤达大师是《星球大战》系列中的最重要的关键角色之一,他拥有极高的品德丶强大的力量以及高深的智慧,星战史上许多重要角色皆是他的学生,当中包括Hot Toys今天同步推出的杜库伯爵。在电影《星球大战前传二:克隆人的进攻》中,杜库伯爵决定和前师傅尤达大师用光剑决斗,而此战亦为尤达大师在《星际大战》系列中第一次使用光剑。擅长以高还原度人偶工艺制作各式高端珍藏人偶的Hot Toys,根据尤达大师的矮小身型比例,全新塑造了一个高约13cm丶具有逾23个活动关节的极高可动专用素体,让个子细小的尤达大师,同样能摆放出丰富多变的肢体动作;同时结合智者气质的尤达大师人偶头雕将由Hot Toys台湾造型师Viva Lai所全新雕制与涂装,准绳细腻地刻划上一代宗师的面部轮廓与皮肤皱纹,采用仿真纤维发打造其头上的丝丝白发,配以一个认真严肃的表情,将作品演绎得活灵活现!服饰方面,Hot Toys 设计师由内到外细致参照电影戏服的物料质感与布纹所精心制作的整套绝地武士服装,包括: 一件米白色有帽长袖外袍丶一件深棕色长袍及一条深棕色腰带 (内置磁铁可吸附上尤达大师的光剑柄)。随人偶将附上一把绿色光剑 (可换配挥动形态的绿色光剑组件)丶一枝仿木制手杖丶三对可替换手掌丶可装配到人偶手掌上的仿原力闪电组件丶两对可替换脚掌和一个人偶地台

发表回复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