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猿棒男

[舰C/测评] quesQ 1/8 大井改手办测评

quesQ 1/8 大井改手办测评
QuesQ 1/8 Oi Kai Figure Reviews

测评时间:2018年7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对比Sega景品时雨。

综合评价:
尽管国内知名度不算太高,quesQ是极为早期就进入舰娘周边生产的厂牌之一,推出有1/8雾岛、高雄级、情人节鹿岛等产品。该厂牌的质量历来就比较稳定,选用的原型师虽不是特别大牌,也不乏亮眼的作品。此番的轻巡题材在舰娘PVC乃至景品里都比较罕见,算是弥补了大家对大魔王夫妇的立体化产物的遗憾。选定的造型是大井在进入雷巡后,也就是真正成为GP03D时期的经典样式,绿色调的制服看起来即威风又可爱,比起改二后的色彩要好看许多。动作造型颇具跃动感,身材曲线没有特别夸张,反而反应了东方少女那纤细的体型。手办和地台的结合也比较巧妙,并且多枚的鱼雷的舾装简直凶残到了牙齿。面部雕刻高度还原了包子脸的特征,并且做到了一个相当立体的3D呈现。舾装的刻画也非常精致,从四肢上的雷装还是背部的烟囱部件,达到了目前舰娘周边中的最高精度的水准。比例虽然标注的是1/8,对比其他厂牌的产品来说,是尺寸最小的了。同系列少不了北上改,并且还有改二的兼用卡样式,北大夫妇不能缺嘛。总体来说精致度真的很高,造型和选题独特,并且在市场上也并不怎么有抄价格,是非常适合雷巡爱好者的选择哦。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雷巡胖次好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