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河猿棒男

[舰C/测评] Sega 萨拉托加景品测评

Sega 萨拉托加景品测评
Sega Saratoga Figure Reviews

测评时间:2018年8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综合评价:
久违的海外舰,这也是Sega在越过还算大人气的鸭滑直接推出的米国舰娘。动作选取了立绘的站姿,一手肩扛甲板弹射器,一手压着飘起的裙子,怎么都让人联想到玛丽莲梦露。整体大部分采用成型色构成,因此涂装的溢出等瑕疵便会控制到很小的范围。肤色件的选用是比较常规的色彩,对于白种人的设定可能显黄了。而对比经典的动作还原,表情显得极为僵硬,眼睛的转印也有极大违和感,和立绘乃至试做原形中的视线角度完全不同,堪为此产品最大的遗憾。弹射器的甲板部分就是不干胶贴纸,采取手持+肩部卡榫双重固定,不过还是要注意把玩时不要跌落,造型上是将汤姆逊与航母的甲板相结合。裙底的细节比想象中要细致一些,弹夹与弹鼓都有细节表现,包括裙内侧也是还原了甲板的独特色彩。在萨拉的个头尺寸上,对比前阵子推出的水着版白露姐妹是一个尺寸,这和之前的长门陆奥的大个头要小上一圈,难以置信这是大型的航母,与往年的比例上并未作出统一。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裙子里面是啥?弹鼓?(*/ω\*)

  2. dean777说道:

    Young 发表于 2018-8-28 16:20

    裙子里面是啥?弹鼓?(*/ω\*)

    对。汤姆逊的弹鼓。所以裙子怎么飘起来的?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