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运石没门

舰队collection 水平线上的文月 第0话

舰队collection 水平线上的文月 第0话

Kantai collection Horizontal line Fumizuki episode.0

这是讲述文月及其所在第二十二驱逐队的、小小的驱逐舰们的、大大的希望的故事、从这里开幕!。

杂志《コンプティーク》的舰队Collection官方漫画连载『水平线上的文月』启动!

啊啊,”水平线上的文月”终于要在杂志Comptiq上连载了,这次的主角是文月呢呢。呢!拜月教信徒们狂欢吧(/”≡ _ ≡)/~┴┴(#-.-),接下来就期待下文月酱能给提督们带来什么吧。在水平线上刻上文月的脚印吧~

『等一下皋月酱!』

『别叫我長長』

间宫汉化组 改图:十级证书 翻译:阿求 校对:ICEcloud

Pages: 1 2 3 4 5 6 7 8 9 10

发表回复

  1. 命运石没门说道:

    间宫汉化组:

    现正在招募翻译、改图、图源

    翻译:热爱砍口垒,日语达到N2水平…

    改图:热爱砍口垒,有嵌字能力者优先。如缺乏嵌字能力可以零基础培训,但必须有足够的耐心…

    图源:热爱砍口垒,可以扫图或者可以在comic及walker上搞到图源。

    校对:热爱砍口垒,日语达到N1水平,对日语有较高的

    计划:为《镇守府调查队》的汉化成员寻找一位可以长期工作的改图,并寻找更多的校对君已进行对已完成的汉化稿子的校对工作。

    我们的群号:

    间宮甘味屋本群:636937962

    官漫汉化组:753783753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