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sker

全日本模型Hobby Show『机动战士高达NT』特别舞台活动报道

全日本模型Hobby Show『机动战士高达NT』特别舞台活动报道

▌于东京国际展示场举办的日本国内最大规模Hobby活动「第58届 全日本模型Hobby Show」,在9月29日于Bandai Spirits的特设舞台举行了『机动战士高达NT』特别舞台活动。

登台的有负责本作故事的福井晴敏与小形尚弘制作人。

『高达NT』是自1991年上映的『机动战士高达F91』以来,睽违27年描写宇宙世纪的高达系列电影,也再次强调这将会是一部有完整结局的电影。希望大家不是抱着「等时机成熟」、「等最后一集公开就去看」,而是能在11月30日电影上映后马上去观赏。

而关于制作进度,将于10月16日举办的「『机动战士高达NT』上映前夕活动 ~Prelude to Narrative~」上放映的开头20分钟已经接近完成,制作方面渐入佳境。

舞台活动从登场人物的介绍开始。

主角约拿・巴修塔,并非过往高达系列中一贯的青少年,而是像『机动战士高达0083 星尘的回忆』的浦木宏一样,是一位现役军人。

而率领罗商会,默默支持约拿的米谢儿・罗,则是『机动战士Ζ高达』中史蒂芬妮・罗没有血缘的妹妹等等资讯,也在此透露给好奇的高达粉丝们。

接着还介绍了拥有可爱的少女容姿,同时也身为紧握本作重要关键的MS「独角兽高达3号机 菲尼克斯」的驾驶员莉塔・贝尔纳尔,以及虽然夏亚再世的计划已被粉碎,却可说是最令人期待在本片登场的佐尔坦・亚卡宁。

本作以同样由福井与小形制作人所制作的『机动战士高达UC』1年后,也就是U.C.0097为舞台,除了新角色之外,玛莎‧毕斯特及米妮瓦‧拉欧‧萨比等角色也会登场,而他们又会以什么样的形式在故事中活跃呢?敬请期待。


紧接着话题来到令人在意的故事剧情。

本作的故事主轴为「每个人都在追求着凤凰」。就如同『高达UC』最精彩之处所描写的,因拥有被赋予接近神之力可能性的独角兽高达,而被各方势力所关注。但因1、2号机接连被封印,将苗头转向过去曾发生暴走事件而行踪不明的3号机,展开了一场争夺战。

当初其实是预定只将短篇小说「狩猎不死鸟」制作成影片,但考虑到制作影像时应该要抱持着制作新事物的态度,因而决定保留部分名称并脱胎换骨,打造出全新的故事。

当谈到机体时,Bandai Spirits Hobby事业部的福田也一起登场。一边讲述关于钢普拉的话题,一边介绍登场MS。

主角机Narrative高达拥有A~C等装备,其中最大型的是“A装备”。

过往的高达系列一般是在躯体加上额外武装使其外型变大,而本作的概念则恰巧相反。变小并不表示变弱,如何配合作战变更装备也是本作的一大看点。

而钢普拉也同样精心制作,身为大型商品,导弹夹舱的舱门拥有可开合的机构,设计上的细微之处也相当讲究。

此外,以终于模型化的古斯塔夫・卡尔为首,其他登场的MS也预定陆续推出钢普拉。

包装盒采用主视觉图的「HG RX-0 独角兽高达3号机菲尼克斯毁灭模式(1:144 Narrative彩色透明初回限定包装版)」,确定于各家上映电影院及东京高达基地发售。同时,东京高达基地也宣布确定举办「机动战士高达NT世界」的活动。详细将于日后发表,敬请期待。

最后以2人的感想为结尾,舞台活动于盛况之下落幕。

小形尚弘

希望今后也可以继续制作高达系列的剧场版。而在此之前,就请大家去看看『高达NT』吧!

福井晴敏

『高达NT』是一部能够回顾高达历史的作品,即便是第一次接触的观众也能放心地欣赏。然后,我还得告诉各位,标语的「新人类神话的所到之处―─」绝对没有夸大。

发表回复

  1. snow-lily说道:

    总结一句话就是继续卖老胶!

  2. aimer说道:

    期待一波?可别烂了

  3. ATOM说道:

    “希望大家不是抱着「等时机成熟」、「等最后一集公开就去看」,而是能在11月30日电影上映后马上去观赏。”你也知道咋们看独角兽看一集忘一集的感受了?

  4. ZPLUS说道:

    看到这个访谈表示越来越期待nt了!希望国内有视频网站能买版权呀

  5. ZPLUS说道:

    NT的其他装备也很期待,牛高达的试做机啥的想想都觉得兴奋

  6. yutingay1说道:

    不是说一共就一集马

  7. qwerqscd说道:

    A~C装备…emmmm…

    C看来是终战式样了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