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YA

月刊高达ACE No.197 2019年01月号

月刊高达ACE No.197 2019年01月号

Gundam ACE No.197

出版社:角川书店

发售日:2018年11月26日

售 价:700日元(+税)

语 言:日本语

ASIN:B07KBR6WTW

规 格:25.6×18×3.8 cm

页 数:522页

收 藏:百度盘

【内容介绍】

全新连载!「机动战士高达NT」

剧本:福井晴敏 / 漫画:大森幸三 / 机械设计:カトキハジメ / 原作: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由著作「机动战士高达UC Bande Dessinee」的福井晴敏×大森幸三倾力巨献!即将于11月30日上画的宇宙世纪系列最新作堂堂漫画化!故事将与动画小说不完全相同!描绘「新人类神话的所到之处―─」的NT物语开幕!

电影公开纪念附录「机动战士高达NT导览书」!

将『高达NT』内容全收录!加入福井晴敏与小形尚弘的访谈,同时还有钢普拉&游戏新情报!

小说版「机动战士高达NT」第一章冒头大公开!

将电影加入更详细叙述的小说版「机动战士高达NT」冒头公开!约拿・巴修塔、米谢儿・罗未曾知悉的过去明朗化!高达350页的小说版同日发售!

「机动战士高达MSV-R 乔尼・莱登的归来」

漫画:Ark Performance / 机械设计:大河原邦男 / 原作:矢立 肇・富野由悠季

设定假想敌人——赤色彗星夏亚!模拟战斗训练开始!

「机动战士Moon高达」

剧本:福井晴敏 / 漫画:虎哉孝征 / 机械设计:形部一平

双月毁灭?!在雾中倒下的吉姆IIIPowered,驾驶员还活着吗?

同时「Moon Gundam Mechanical Works」Vol.13将介绍「MRX-013-3 精神力高达Mk-IV 3号机”DOORS”」

「机动战士高达The Blue Destiny」

漫画:たいち 庸 / 剧本:千叶智宏(Studio Orphee)/ 机械设定:大河原邦男・NAOKI

漫画单行本第六卷发售纪念中彩页!这架机体是——!?新设计的蓝色命运2号机登场!

「机动战士高达 魔女之夜」

漫画:葛木ヒヨン / 剧本:海冬レイジ

美少女强化人亚莉榭搭乘迷之MS出击!宇宙世纪00**,真白与欧贝隆在月面都市格拉纳达遇上迷之暴动MS!

【先行预览】

发表回复

  1. Young说道:

    “徐锦江”被别人打死了……ლ(°Д°ლ)

  2. Wesker说道:

    背负着禁断之扉的精神力高达末裔

    MRX-013-3 精神力高达Mk-IV 3号机”DOORS”

    机体编号:MRX-013-3

    全高:19.3m

    全体重量:57.4t

    装甲材质:高达尼姆合金

    武装:头部火神炮x2、光束步枪、光束军刀x2、精神感应板x16

    G-DOORS是作为精神力高达Mk-IV 3号机、在Mr.恩奇都的协助下完成的实机之一。

    其特征是背部配备有16枚的精神感应板、因为配置形状像是门而被命名为G-DOORS

    机体本体的构成非常简单、要和重火力型的其他系列机一起连携运用才能发挥其真正价值。

    G-DOORS的运用是在交给旧泰坦斯残党军后、于SIDE 1宙域和新兴的外郭部队隆德·贝尔队交战。

    被破坏后损伤部位较少的头部与余下的精神感应板组件在时隔一年装备于巴尔基尔并再度启动。

    精神感应板

    从MRX-010的反射BIT发展而来的赛可谬兵器、在Mr.恩奇都的技术协助下完成。

    没有装备MEGA粒子砲、取而代之的则是拥有媲美盾牌的坚固性、根据驾驶员的创意可以发挥无限的运用方式。

    形部的补充说明

    G-DOORS的开发是精神感应框架做为素材、还在摸索要如何有效率使用的验证阶段

    后来的机体如沙萨比等是将框架配置于机体内部让赛可谬能力提升、伴随而来的是机体大型化

    而G-DOORS则是将框架完全置于机体外部的概念机、也是当时框架搭载量最多的机体

    精神感应板是由框架构成的浮游炮集合体、搭载有推进机关可以分割、合体或改变外型

    加上框体和新人类共鸣会变得非常硬的特性、不论是作为盾还是作为矛(质量打击兵器)、全凭驾驶员的创意、就好比伴随在魔女身旁的使魔一般

    命名为DOORS是因为背负着门扉这种不好看的外型、而被技师赋予的昵称

    之后福井还提出了精神力高达Mk-V的设定、光是想像经由杜宾狼以小型化精神力高达为目标这样的故事就让人非常兴奋呢

    而DOORS是精神感应框架运用实验机3号机、还存在有1号机跟2号机。

  3. zerohao说道:

    我擦,掉毛版异端…..也就是说马上会有死神版异端、双头龙异端等等了……看来异端亲儿子还能再战50年

  4. ilove_isamu说道:

    原来杰钢D及其发展型都是双眼,跟杰钢基础型不一样

    原来新的90mm冲锋枪是在原有90mm冲锋枪基础上通过替换机匣护木和供弹机构而成的。

  5. 罗夏说道:

    这驾驶服都快成防爆服了………………

  6. lihubert说道:

    罗夏 发表于 2018-11-28 22:14

    这驾驶服都快成防爆服了………………

    我第一眼見到都笑出來了……但為什麼和RX-0系的差那麼多?

  7. biubiubiu123说道:

    你们是怎么知道银弹的驾驶员是巴纳吉的??

  8. Kennethng101说道:

    感謝樓主的分享

  9. qzt68001说道:

    噫精神力框体和NT共鸣会硬邦邦是什么鬼。

  10. 卡尔斯说道:

    迪杰和护卫队杰钢的设定不错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