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tamin

[舰C/测评] Sega 铃谷圣诞样式景品

世嘉 铃谷圣诞样式景品测评
Sega Suzuya Christmas Mode Figure Reviews

测评时间:2018年12月
如需转载请务必保留本声明,
并标明作者及原文出处,谢谢。
本评测由本站网友制作,仅代表作者个人意见,谨供模友购买及制作参考。

综合评价:
每年圣诞不光游戏中有节日联动,周边也要有!此款铃谷其实是世嘉在17年推出的产品,因为购入的时机缘故,被放到了今年的圣诞节来应景一番。此款产品的比例尺寸对比以往有所缩减,大约是标准的1/8的感觉,高度20cm左右。这可能和重巡都是身材体型较为标准的JK的缘故,若是跟着驱逐舰的比例会让产品再大上不少。形象选取的是季节性的圣诞题材,这对看习惯了制服与泳装的审美来说算是新鲜不少。以面部为首,雕刻的还相当还原,除去胸部实在做的过大外,碧池重巡的气质尽显~头发还是有点老问题,分模线和胶质感较为明显。其他细节的雕琢过得去,舾装也精细度也足够,尤其是大腿处被皮带勒到凹陷等小地方还是看得出制作者的用心与经验。不知道是否是我中奖的缘故,在地台上的站立垂直度和官图差很多,歪的有些遗憾。地台仅是个简式样的白色圆台,但是在上面印制有舰名logo,增添了几分装点感。因为整体还是以成型色为主(世嘉的开模分件好强啊),让涂色的部分仅限制在发卡、领带与服饰的白色部分、皮带等几处,让涂装的难度下降许多,成品的瑕疵也就大幅减小。分模线主要集中在头发后部、手臂与大腿内侧,在正视角摆放时是不怎么明显的。以百元以内的景品而言,对于囊中羞涩却又想要购买铃谷的爱好者来说,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发表回复

  1. sakurakusa说道:

    主题图那角度,这脸吓到我了(捂脸

    往后还行

  2. jfxzqmrs说道:

    难怪白色的地方有点发黄

  3. 沐阳之间说道:

    这个动画没看过呢

官方微信

Login

跳至工具栏